close

    遊戲類新坑推薦榜本週登場囉!小編從40部新作品中,挑選出了5部,讓大家「鮮」睹為快!而這次新坑推薦榜也將在這邊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閱讀,讓生活更美好」,希望小編們推薦給大家的書,能讓每個人擁有更豐富的每一天喔!新坑推薦榜,期待再相逢的那一天,再會!

 

NO1. 抽根煙點寂寞《重生之法神傳說》   http://www.qidian.com.tw/books/13858

    末日降臨,一個《希望》遊戲卻能拯救全人類!?

    人們只想到,靠著《希望》能躲過大災難,卻沒想到在五年後啟動靈魂切斷器的那一剎那,《希望》卻變成了囚禁人類靈魂的一個牢籠。

    太逸,一個前世感情受挫,選擇逃避,低調低調再低調的他,進入遊戲後成為一個隱藏版人物,成為一個自虐狂及研究魔法的魔法師。這一世的他不同,能擁有重來一次的機會,往事歷歷在目的刺激下,當然不能再和以前一樣……

    重生後的他,即將創造出一個永遠神話,法神降臨,一個男子即將以魔王之姿,偉大重生!


NO2. 公子殤《網游傳奇之職業玩家》 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103

    讀書是為了什麼,畢業後還不是要賺錢!既然現在有錢可以賺,不如就別讀書了吧!

    因為一款《熱血傳奇》網路遊戲,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虛擬裝備的存在,原來潛藏著無限大的商機,出售用不到的寶物,邊玩遊戲邊賺錢,實在是太好康了!

    包袱款款ㄟ,念書幹嘛?賺錢才是王道啊!於是人小鬼大的兩人,帶著小小心靈裡的大大夢想(還是妄想),就此出發……

 

NO3. 邊城 浪子《無敵黑槍》 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335

     凸出有致的骨節,修長纖細的手指,簡直就跟女人一樣的雙手,天生要在花店上班的剪花大俠──葉爽,殊不知在《第二世界》遊戲裡,他可是個掄著老鋤頭,兇猛挖礦、粗糙開槍,人人都稱之為礦石王子的這麼一號人物。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兩情若是長久時,便是兩人成婚日。」這……是哪門子的詩啊?原來遊戲裡的暗號,也可以這麼有……深度啊!

    一部帶來快樂的網遊作品,絕對讓你越讀越有感覺!

 

NO4. 蝦寫《雙劍》 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440

    當地球被糟蹋到不能再糟蹋的時候,人類只好再去荼毒另一個星球。移民過程既麻煩又規模浩大,這時候萬一無聊怎麼辦?那就來玩遊戲吧!邊玩遊戲還可以分析玩家數據,作為未來如何選擇工作的參考喔!

    《雙劍》,一款仙俠遊戲,連媽媽都忍不住拿出秘笈親自教學,大人小孩各個可說是全都卯起來,因為在抵達下一個星球前,進入遊戲是首選級的娛樂消遣。想要進去一探究竟嗎?那先準備冬眠吧!

    「看了內容大吃一驚!」網友直呼差點就錯過的一部遊戲經典!

 

NO5. 獄血魔神《網游之無人可擋》  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597

    易飛,二十三歲,《神話》遊戲的職業玩家,前幾天的他,不但是一個堂主,還擁有一個正妹女友,但正所謂世事難料,他怎麼會在一瞬間就身敗名裂,悲慘的是女友還跑了!?

    一個昔日強者,竟然淪落到被人追趕的境地!?萬不得已,縱然一跳的他,有幸得到老天眷顧,回到了五年前《神話》正式開放的前夕。命運的安排,五年後將要面臨的極大恥辱,他又會讓曾經傷害他的人付出多大的代價?

    主站網友百萬點擊,「人生如遊戲,遊戲如人生」,看易飛如何傲氣馳騁,笑傲遊戲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