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異界之極品奶爸》

作者:圣騎士的傳說


簡介:

    講述了一名身懷絕技的奶爸在異界的故事。

    他讓異界的人知道了從奶爸到爸爸的全過程!(因為他泡上了孩子他媽)他是矛盾的組合體,他對自己的孩子像春天般溫暖,對待敵人像冬天般冷酷。他,就是那無敵的——極品奶爸!

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10679


 

 
 

 

 

  一個七階閃電異能強者(異能分八階,七階為聖異能者,八階則為神話般的存在,能達到此境界的過去也只是傳說而已),編號95274,鐵漢柔情的「華華」,只要他說「一」,別人絕對不敢說「二」,難道這就是他之所以榮獲「極品」頭銜的原因?!

    不不不,極品認證可是必須通過「小孩最大協會」的嚴格把關,最後才能加冕的殊榮。華華之所以這麼強大,就是因為他超級愛孩子,因為要保護所愛的人,所以他才會不斷強大。因為有愛,因為有要保護的東西,因為不想失去,所以一定要「超強」!

    不管是奶爸的他,或者是爸爸的他,永遠不變的,就是他溫暖的父愛!為了孩子,沒有什麼他做不到的!就算有,他也會讓他變成沒有……

    爸爸總是為孩子,為家庭撐起一片天,讓我們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無條件的付出,「父愛」其實就是極品啊!所以,其實我們身邊也有很多的極品喔^^

     最後,別忘了,要跟親愛的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and要愛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