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0.gif

9-1.jpg 

9-2.jpg 


書名:富貴逼人

作者:圓不破

簡介:

  看小女子如何玩轉古代商場,當奸商!拐老公!無所不能!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當首富的攤販不是好奸商。想成為十六世紀的比爾蓋茲要拋卻所有良民思想,以奸欺詐,以富逼人,貪官一律踢死,奸商全部PK!唱唱曲子、釣釣凱子、賺賺銀子,把大明財政握於已手,將番邦經濟控於懷中。 對小矮人說的話:犯我奸商底線者,雖遠必誅!

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7287

      很久很久以前,不幸回到明朝的穿越女蘇絡,看著粗糙的雙手、面黃肌瘦的弟弟、獨力養家的單親老媽,和空空曠曠的破屋子,下定決心拋棄一切情情愛愛,只求黃金白銀的康莊大道!

  周才子?少來良心大道理!雲盜匪?要錢要人都沒有!秦商人?家財萬貫可考慮,偏帶著一只拖油瓶。李大人?哼!心眼小的惡劣小人,這輩子她跟他沒完沒了!

  可是,明明選擇那麼多,為何七夕那天的千里姻緣一線牽會是跟「他」配在一起呢?他們之間的問題那麼多,這緣分也不是說牽就牽牢的了。

  最終他是否放得下他的牽掛,她是否又能放得下他的事業?這其中難解的糾結,不是三言兩語可講清。想知道活潑堅強的蘇絡,如何在明朝建立起女人的商業王國,又是如何把握住新的親情與友情?在愛情方面,七夕那天,是誰拿到關鍵的那盞鵲燈?周才子?雲盜匪?秦商人還是李大人?

  快來看圓不破頗受好評的《富貴逼人》!美男如雲,看過的都說難以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