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都在看哪些作品嗎?還是……有哪幾部黑馬作品你竟然還不認識?來來來,想掌握最完整的排行榜情報,通通在這裡喔!

        這次的排行榜,小編是從七月中觀察到八月初,總共有三個頻道,分別為奇玄幻、科幻靈異以及遊戲同人,各頻道記錄至前20部的作品。

 奇玄幻類

____-2.jpg ____.jpg 

     首先登場的是奇玄幻類,先為大家分析一下戰情,在奇幻與玄幻類兩相纏鬥之下,終場玄幻是以15:5的作品數差距,奪下了排行榜的優勝位置(灑小花)

     曝光率超高的作家:天蠶土豆、我吃西紅柿、唐家三少,人氣可說是紅不讓,同時有23部作品盤踞在榜上,所以如果你還不知道他們如此火紅的程度,那可要趕快偷偷擴充一下你的記憶體喔!

     大致來說,榜上作品你爭我奪,但變動幅度都不會太大,在此也要對這些死忠支持每位作者的粉絲們說聲:「謝謝你們啊!」因為有你們的肯定,也讓這些努力創作的作家們,就像喝了X牛一樣,永遠都不會累,火速全開拼命更新,絕不辜負芸芸眾生們的期待!所以,讓我們效法志玲姊姊,一同替這些辛苦的作者們說聲「加油!加油喔!」。


     讓人屏息以待的頒獎時刻正式登場!首先要頒發的是:進步多多獎──高坡《魔獸領主》,奇幻。它在訂購榜上共計上升了5個名次喔!無意間得到了一座神秘巫塔,楊凌成為了一名血巫,召喚一兩頭魔獸算什麼!他可是擁有一支由成千上萬頭魔獸所組成的魔獸軍團呢!

     而長江後浪推前浪,排行榜上也是如此,新作品的竄升,總是讓人驚喜又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故事,能夠突破重圍,佔領了一席之地,接下來請看小編為您特別企畫的「黑馬作品放大鏡大解密」。

     黑馬1號得獎的是:風凌天下《異世邪君》,玄幻。

     一個絕無僅有的金牌殺手,只有他不想殺的人,沒有他殺不到的人。但這樣的他卻在一次的熱血任務中,遭受到一堆砲彈的奪命攻擊,無法逃脫的他,只能眼睜睜的迎接死亡的到來……但故事並沒有因此畫下句點,他穿越到了一個背景顯赫的大家族,但卻成為家族中最混吃等死的那一個!王牌殺手的輝煌再造之路,究竟會如何上演?

     黑馬放大鏡:《異世邪君》是六月份的新書,一登場就受到讀者的關注與喜愛,不論是在人氣或者是訂購數方面,都持續的成長。也難怪能夠夾帶著這股氣勢,一登場就位居訂購榜14名,而且後勢持續看漲喔!殺手神話的無敵魅力,黑馬殊榮絕對實至名歸。

    黑馬2號得獎的是:翔塵18歲的少年》,奇幻。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宇宙的世界,是部帶點科幻元素的奇幻故事。主角李連天,滿腦子好像只知道美女這個名詞,看起來笨笨的他,竟然有一個顯赫的神祕身份?!宇宙十二星將、校園十大美女……天馬行空,驚喜不斷的故事情節,帶領讀者跟著這位奇特少年,一同展開一段驚奇冒險之旅。

    黑馬放大鏡:翔塵,一個你一定要知道的超人氣作家,他的另一部作品《園藝仙師》,目前可是人氣強強滾,榮登冠軍寶座的作品,不論是人氣或者是訂購數,都是持續狂飆中,而這部18歲的少年》,同樣也是表現不俗,讓人期待它的後續表現,如果你喜歡翔塵的《園藝仙師》,也同樣別錯過這部作品喔!

科幻靈異類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是科幻靈異類的榜況喔!同樣的也是戰況分析,科幻類以訂購榜191、人氣榜146拿下了勝利,支持靈異作品的讀者們,別灰心,請持續的集結你們強大的冷氣團威力,一步步的冰凍榜上的名次喔!

    榜上排行微微變動,其中進步多多獎要頒發給:高樓大廈《兵人》,科幻。位居訂購榜第6名,共上升了7個名次之多。故事講述上個紀元的最後一個人類,甦醒之後,帶著最強的高科技結晶,在鬥氣與魔法盛行的新紀元中,展開了一段神奇之旅。

    而黑馬作品又是哪一部呢?答案揭曉──九指仙尊《星際拾荒集團》,科幻。

    黑馬放大鏡:《星際拾荒集團》,科幻靈異榜的super黑馬。故事設定一名拾荒的地球人,在浩瀚星際文明裡,以他專業的拾荒技能,而展開的一段冒險故事。

    拾荒能夠創造出一個大集團,這麼強大的誘惑力,也難怪能吸引到讀者們的好奇心,一進榜就竄升至第8名,讓人無法小覷九指仙尊這位作者的作品魅力。

遊戲同人類

    緊接著要介紹的,就是遊戲同人類的戰況。遊戲類以訂購榜182173的比數,拿下了勝利的位置。此榜變化最大,共有5部訂購新進榜、人氣也有4部喔!而進步多多獎又是獎落誰家?(奏樂……)謎底揭曉──蝴蝶藍《網遊之近戰法師》,遊戲。它不但是進步獎得主,同時也要封它為黑馬1號,位居訂購榜第5名,可是足足上升了10個名次的好成績。

    黑馬放大鏡:《網遊之近戰法師》,講述的是一個超級武者,意外的成為遊戲裡的法師角色。曾答應父親不能用功夫傷人的他,要怎麼在遊戲世界中,以法師的角色,不負心中那份傳承中華武術的使命感?

    黑馬2號得獎的是:名醫《上帝武裝》,遊戲。一個外掛開很大的玩家,完全應驗了「樂極生悲」這句成語,他竟然因為「觸電」而穿越到永恆大陸!看似一切無敵的他,是否能以他自己研發的這個強大BUG而締造不朽傳奇?

    如果能夠不費吹灰之力,瞬間秒殺頂級BOSS,看在其他玩家眼中,那會是多們讓人羨慕的技能啊!也難怪名醫的這部作品,能夠引起讀者的共鳴,順利的得到黑馬這份殊榮。

    這次的排行榜報報,就為大家報導到這邊,榜上風起雲湧,詭譎難測!如果你有喜歡的作家,超級愛看的作品,別忘了要用行動來支持喔!

    然而究竟下一期的黑馬會是哪幾匹?又有誰能夠笑傲排行榜?敬請期待下個月的排行榜報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