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言情類新增書單絕對是來挑戰讀者們黑眼圈的濃度的!看了這回的書單,大家想不熬夜追文都難啊!君不見小編的遮瑕膏蓋了一層又一層,還是不知收斂,看文看得天昏地暗,不知今夕是何夕!

  本次更新的365部作品中,小編千思萬想,掙扎之下,挑出17本介紹給大家。這17本無論是大神或是新人之作,都在起點主站先歷經了一番考驗,這才殺出重圍,再經過小編的把關下,挑選出來的,其實有很多好作品,是在小編萬難取捨下被放棄了。

  有些慧眼獨具的讀者在小編的新坑推薦之前,早以實際的行動表現支持,也讓小編的介紹更有了底氣。這次的言情新坑到底激戰到什麼樣的程度呢?快來看看就知道了!

 

下周三預告:奇玄幻新坑推薦榜,佳小編掛保證,絕對好看!

 ____.jpg 

No.1 藍惜月《繡外慧中》跳坑推薦值:★★★★★★

  小編的星級只有五星制,這本書卻是要腆顏給上六星的!

  起點台灣的讀者可能對這位作家不熟,然藍惜月也是寫過好幾本極受歡迎小說的大作家,在起點主站頗能獨當一面。新作《繡外慧中》剛開始連載便佳評如潮,眾所期待。雖說家鬥文和穿越都寫到老梗了,但能夠翻出新花樣的老梗才令人刮目相看!

  《繡外慧中》主角俞宛秋和林黛玉一樣是個寄人籬下的孤女,林妹妹與賈府還有血緣的羈絆,只是個低下庶女的宛秋,寄居在嫡母的娘家,備受冷落,而在她即將離府自立前兩年,居然和眾女爭奪的王府世子扯上關係!可惜這巧遇只壞不好,無端令宛秋成為招嫉的對象,也牽扯進豪門間複雜的爭鬥之中……

  不似其他穿越文的女主角還有所依靠,憑著前世習得的人情世故,和恬靜淡雅的個性,宛秋的人生要靠自己來創造!

 

NO.2 茗末《瑾色年華》

跳坑推薦值:★★★★☆

  上一部《棄婦也逍遙》人氣和訂購高居起點言情排行榜第二名連續幾個月,大獲好評,讀者紛留言揪心感動,茗末趁熱追擊,新作《瑾色年華》開場於茫茫白雪的懸崖上,悲風呼嘯中,龍瑾甫一穿越險就死於冰天雪地,不但冷的面無血色,還讓滿臉虯髯的楚辰誤為山賊攻擊,差點窒息於楚辰雙手之下。荒無人跡的雪山中,兩人的相遇是否改變了彼此的命運?在這兵荒馬亂的時代,孤身一人穿越到古代的龍瑾,就算能逃出山林,又怎麼生存?

  《瑾色年華》一開場就緊抓住讀者的目光!龍瑾的生存戰就此展開!

  可別以為楚辰就是男主角喔!書中美男眾多,這……不到最後是不會明朗的啦!

 

NO3. 末果《請夫入甕》 

跳坑推薦值:★★★★☆

  末果的《俊男坊》被百萬讀者奉為可與《八夫》媲美的NP經典之作,很多崇尚一對一專情的小女生們,認為只有末果和張廉能寫出她們想要的合理收夫原因。風格同樣輕鬆搞笑的末果,新作一推出,可說是萬眾矚目,《請夫入甕》的白筱本是天上白止帝的獨生女,無端被龍族神君太子連累,一同闖進飛升上仙的考驗,歷經九九八十一劫。雖最後是平安飛升為上仙,也讓第八十一劫的情劫傷的她體無完膚。疼愛女兒的白止帝夫婦,偷讓白筱服了忘情丹,讓她投胎凡間散散心,誰知忘情丹雖忘情,情劫還是照樣找上門來,而當情劫不只一劫,白筱的情債可難還了……

  結合神話的設定,美男眾多更有姿色,《請夫入甕》結局會是專一或是NP?看下去就知道了!

 

NO.4 行煙煙《天姿崢嶸》 

跳坑推薦值:★★★★☆

  連載尚不久,僅七萬多字,養得著實不肥。但行煙煙的忠實粉絲們早以感恩載德,稱頌無數。據說她的文字就像迷藥,劇情就如罌粟般,一旦沾上了就難以回頭,如果你看過她的《歡天喜帝》、《吾皇萬歲萬萬歲》,見識過她格局之大、用字之精練,就能明白何以《天姿崢嶸》區區兩十幾個章回便能夠創下超越二十萬的點擊數(主站)。

  甫一開章就虐到讀者心裡,家破人亡的岑輕寒媚態天生,曾是吳王最嬌寵的女人,她被當作戰爭的獎勵搶來搶去,卻誰也不將她當一回事。國仇家恨,錯綜複雜,謎題之深、懸念之大,正誘著人跳進坑來,一同慢慢解謎。

 

NO5. 意千重《天衣多媚》 

跳坑推薦值:★★★★★

  以小編私心而論,本次更新作品最令我期待的,便是意千重的《天衣多媚》,誰教意大剛完結的《剩女不淑》不久前將小編迷得廢寢忘食,整整一個禮拜食不知味、寢不安眠,吃飯睡覺都念茲在茲,熬夜了好幾晚,拼死看完這才罷休。有的作者可能要先鋪排個三五十章,好迎接後來的高潮情節,但意大文筆之好,第一章就引人入局,教人愛不釋手,隨之跌宕起伏,絕無冷場。

  蘇綰是一抹虛弱的幽魂,死後沒去投胎,居然附在了一件金縷衣上,成為一件男天仙們穿來穿去、拎來拎去,再也不能自由的「天衣」!這打擊比知道自己死去還大!縱使她是一抹幽魂,也不能忍受被男人「穿在身上」啊!

  意大極具創意的神仙小說,究竟蘇綰能否有變成人的一天呢?她又和眾美男仙們有什麼爆笑的對手戲,敬請持續鎖定《天衣多媚》最新連載!

 

NO.6 灑灑三點水《貧女也瘋狂》 

跳坑推薦值:★★★★

  灑灑的《瘦馬吟》曾進入起點台灣言情排行榜,相信讀者們一定對這位作者有著好印象。新作《貧女也瘋狂》看來似乎是個歡樂的故事,事實不然,它平淡的外表下潛藏著危機: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一場車禍而分離,因為惡意的對待,利益的糾葛,女方被迫失去了記憶,扮演他人的未婚妻,在未知的情況下和愛人漸行漸遠,也和名義上的「未婚夫」有了情感的糾纏。然而當謊言被揭開,真相大白時,又會如何?無法說斷就斷的感情,讓四人陷入痛苦的深淵。一部動人心弦的現代言情,推薦給大家。

 

NO.7 衛風《活色生仙》

跳坑推薦值:★★★★★

  若說有哪個作家可不看作品就先給上五星的,小編以為當屬衛風。衛風的文字乍看簡單,卻能在第一章第一句話便埋下劇情懸念,讓讀者情不自禁為之著迷,只有一路跟著連載,才得以慢慢窺得一二。新作《活色生仙》,便是以仙俠修真為題,穿越復生為骨,透過一個惡鬥而死的幽魂的口吻,述說死而附生於五歲女娃身上後,發生的種種奇事。

  重生為齊家小妹的「齊笙」,似乎是喝下了孟婆湯,醒後便忘卻諸前世,跟著為後母所嫉的兄姐出逃,投奔姨母。她對這世間所知如一張白紙,然所見所聞對她而言卻彷彿早已刻畫在靈魂中,見而即有印象,甚至能看穿世人所求修道術數高深幾何──她究竟是什麼人?已然遺忘的前世又可會影響她的今生?

  衛風一貫超脫的眼光,瀟灑的風格,淡淡敘述中又別有溫情,獨樹一格的寫作之風,絕對是起點書櫃必收之一的連載書籍!

 

NO.8 冬雪晚晴《七星招魂幡》

跳坑推薦值:★★★★

  冬雪的《金瓶蓮》如今是起點台灣上的熱門作品,目前仍如火如荼的連載中,在大夥的目光全都盯在《金瓶蓮》情節發展上,一定好奇冬雪怎麼突然多了一本新作?

  這本《七星招魂幡》還是別有來頭的,先在大陸和台灣都出了實體書,然後才放在網站上連載,由於是先出版的作品,因而字數不多,算是一篇十幾萬字的小品,卻也是一部不容人喘息的精粹盜墓小說!

  冬雪向來就與眾不同,除了能以女生為故事發展的視角,有時也站在男生的角度寫作,揣摩男生心理格外逼真,輕易便能觸動人心;創作類型多元,武俠、言情、靈異等皆有所獲。《七星招魂幡》便是以男主角袁飛為第一人稱,不意為至親所害,身陷古墓,發現謎題接踵而來……情節緊張刺激,絕對是奪人心魄!

 

NO.9 孤缽《美人誅心》

跳坑推薦值:★★★★★

  以魏晉南北朝為時空背景的作者不多。那是一個顛沛流離的亂世,朝代更迭戰爭頻傳;那也是一個縱情高歌的年代,峨冠博帶,長衫廣袖。魏晉風流天下知,南北之亂不遑多讓。一個既是絕美又是最亂的時代,它當然是不好寫的。

  缽缽之前,僅有兩個作者寫魏晉南北朝令我難忘,一是天衣有風的《鳳求凰》,寫出了時代的「美」,一是林家成的《千面風華》,寫出了時代的「風流」,而缽缽寫出的,卻是這個時代的「亂」。

  《美人誅心》的阮陌遭遇空難而來到北周朝,重傷未癒便因面貌與前國主之后阮氏相似,而遭利用替換,無端作了阮氏的替死鬼。為了活下去,陌陌苟且偷生,只求一絲生存的希望,在各個權貴的威逼下,陌陌只有靠自己從現代帶來的「異能」,和時間賽跑,在國家和皇宮之中,尋找活下去的可能……

  缽缽筆法向來凌厲,寫起亂世爭鬥更能一針見血,而其中兒女情纏糾葛,添增故事的張力,更讓人揪心。

 

NO.10 禾早《夏洛》

跳坑推薦值:★★★★★

  這可不是魯賓遜漂流記喔!和美男一起遇難算什麼漂流記,這叫「別有情趣」……雖然這美男子的態度跩了一點。

  可愛的夏洛已經夠倒楣的了!好心救了一隻流浪狗,卻落得被牠趕出家門,搭機到外婆家避難,也能遇到空難!夏洛和機上乘客被迫在狂風暴雨中跳機求生,幸得美男雲端相助,落入水中,大難不死。倖存的兩人爬上岸後互相扶持,在等待救援的情況下彼此依靠……如果有人可以從巨人國裡救出他們倆。

  為什麼一隻小鳥有一台小型直升機那麼大?一隻蚊子的大小可與夏洛媲美!夏洛和雲端到底是來到了巨人國,還是他們縮小了呢?

  宛若拇指姑娘的童話,不同的是這次王子就陪在身邊冒險!禾早繼轉型成功大作《紅杏泄春光》後再次出擊,《夏洛》可愛的童話風格與現代異想,是今夏最甜蜜的連載作品!

 

還有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