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1).jpg 

NO.11 吱吱《庶女攻略》 

跳坑推薦值:★★★★★

  有一次小編去參加一個國外翻譯文學的讀書會,聊著聊著,不知怎地聊到了原創小說,有一個女生很興奮地跟我說:有本書一定要看!若出書了一定要買回家收藏。小編回家一查,才發現她說的正是吱吱的《穿越以和為貴》。從此,這位作者在小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吱吱的前兩部作品在起點台灣不算是很出彩,然新作終於得到讀者們的青睞,剛在起點台灣更新,人氣就要破千,還節節升高,有一發不可擋的趨勢。而這部人氣直飆的《庶女攻略》除了合了小編愛看家鬥文的胃口,作者的功力是重要關鍵。一個穿越而來的家族庶女,在家族中低調行事,冷淡看待家中複雜的權力鬥爭,一向不引人注目的她,卻讓嫡姊相中托孤,在嫡姊病逝後嫁入侯府成為繼室,時年方十四,除了需與丈夫相敬如賓,上有婆嫂,下有弟妹,還有數名姨娘和嫡姊遺留下來的兒子,聰慧的她該如何釐清侯府關係,為自己求得一席之地?

  繼《穿越以和為貴》後,吱吱將以此書在起點再創經典傳奇!

 

NO.12 柳暗花溟《我和神仙有個約會》

跳坑推薦值:★★★★★

  這位大神不必小編多加介紹,想必大家都已了然於心。在介紹了藍惜月、衛風、吱吱、禾早等大神後,再看到柳暗花溟的名字,別說各位,小編的心臟都有些無力──到底發生什麼事啊!怎麼大神們不約而同推出新作品呢?小編一面含淚看著鏡中自己日漸加深的黑眼圈,一面開心地拭淚。

  花樣百出的六六(柳暗花溟的暱稱)這次又要帶給讀者驚喜,小編一看簡介便被吸引,誰教二郎神楊戩是天上天下數一數二的神仙帥哥,很難不為之心動!想來六六也是楊戩迷,居然厚顏地將自己的暱稱給了女主角作名字,讓原本生活在現代都會裡的平凡小廚師,有了接近大神的機會。

  故事一開始就撲朔迷離、緊張刺激,女主角六六的奇特身世驅使她穿越前往洪荒,獨自面對未知的旅程,是否會因禍得福,釣得帥神當老公?小編決定保持神祕不多說,因柳暗花溟的文有品質保證,這次又親自下海客串女主角,粉絲們怎能不捧場呢?

 

NO.13 墨七《漢姝》 

跳坑推薦值:★★★★

  能賦古代女人新生命的墨七,這次選中的女主角是漢和熹皇后鄧綏,那位在史書上留有詩書之志的女性。

  墨七寫文慢條斯理,與其他大神下筆如行雲流水般的速疾無法相比,然墨七的慢也慢出一種味道,她的文字風格也是慢的,卻慢如深水之流,雖緩卻能將人滅頂。這樣的作者寫起史書的女人,格外能寫出明面下的險惡和亮麗處的黑暗。這次寫鄧綏也是如此,寫她入宮的無奈,寫她看多情皇帝丈夫的心傷,寫她失去孩子的悲涼,寫她如何從溫婉的詩書才女走向荊棘遍布的鳳儀之途……前三章便讓小編內心緊縮,幾乎不忍卒睹。

  這一部棉裡藏針的好作品和好作者,推薦給大家。(本來小編要給四顆半星的,然作者更新太慢,還是扣了半星。建議大家可以先收藏,肥一點再殺XD)

 

NO.14 云外天都《將軍媚》

跳坑推薦值:★★★★★

  喜歡《誓不為妃》和《霸君的寵姬》的讀者趕快看過來!云外天都又有新作品了!人物與《誓不為妃》相關,又可視作單獨的故事來看。本書如名,講得正是護國將軍的故事。

  云外天都先述說了君家軍的威勇和少年將軍的翩翩風采,面若白玉的君碾玉和高傲的寧王不打不相識,兩人既是朋友也是勁敵,甚至有淡淡的曖昧情懷。但所有曾經讓全國少女戀慕的美好,隨著太子查出君家謀反的證據而變味,君碾玉慘死刀下,寧王一蹶不振,成為鎮日風流的紈褲子弟。

  但故事未曾就此結束,相反地,一切冤孽糾結,才正要開始……

  奉太子之命混入寧王府的花凝昔,她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周旋於寧王與太子之間,她曾對誰付出真心?

  這是一部充滿冤仇愛恨的故事,讓冷情不在乎又別有心計的女主角說來,不由得讓小編心酸酸……

 

NO.15 粉筆琴《大當家》

跳坑推薦值:★★★★★

  這書實在太有意思了!莫怪會打敗一干大神,奪得起點主站PK排行榜的冠軍!光看衰到極點現代女殺手如何逼退婆婆媽媽、白癡丈夫外加三個姨娘就值回票價了!

  蘇悅兒本是個傳奇殺手,衰到爆的傳奇殺手。她從來沒有失手的記錄,但每次遇上的總是不可置信的瘋狂狀況。終於,因為一顆烏龍彈結束了她的人生,然她的霉運並未因此走完,是的,她很倒楣的穿越了……穿越到對未來丈夫別有居心的女子身上,而裝作痴兒的夫婿早有防備,卻不知枕邊人早已換了靈魂。

  一個強悍的現代女子,和精明的古代老公,你來我往的攻防戰,還有一堆不知天高地厚的跑龍套們,這書,怎麼會不好看?

 

NO.16 水月明珠《妖媚志》

跳坑推薦值:★★★★☆

  這是明珠的第二篇文,但這篇玄幻言情居然能夠僅屈於《大當家》之下,奪得主站PK榜的亞軍!它究竟有何魅力?看過它的讀者說:「本來只是隨便點進來看一看,一看就把文都看完了,從此過著含淚追文的日子。」

  可愛的水媚雖為九尾妖狐,卻不願以男人精元作為修煉的材料,寧願清苦自修,以求飛升成仙。不過她不勾引人,人人可都怪她亂放電,水媚啞巴吃黃蓮,但面對這些口誦正義的道士與捉妖師,她辯不得難道逃不得嗎?

  尤其是那個明為逍遙王實為小道士的「壞人」,沒聽過人妖殊途嗎?別亂來勾勾纏啦!

  小編評:這是打情罵俏打情罵俏啊!(小編默默的帶上墨鏡)

 

NO.17 妖小西《鬥嬋娟》

跳坑推薦值:★★★★

  新人出頭天,和水珠明月一樣,小西以在起點的第二篇創作得到主站PK榜的季軍榮譽,獲得許多讀者的肯定。

  這篇《鬥嬋娟》比起《大當家》和《妖媚志》少了些新奇,多了些老梗,但也因此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雖是老梗,穿越女遭古代親戚謀奪家產,只有投奔未婚夫,沒想到親眼目睹未婚夫未婚先娶二妾的婚禮現場!這一盆狗血這樣灑下去,氣得讀者們又愛又恨!而努力的小西一步步經營起「未婚小姐巧扮丫鬟,潛府一查花心未婚夫」的戲碼,有趣又精彩!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但男主角會是誰?嘿!這可說不一定,在男主角定案之前,讓我們一同站在女主角這方,搖旗吶喊,讓作者好好虐虐這些古代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