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2.jpg 

 

書名:召喚萬歲

作者:霞飛雙頰

簡介:

      龍騰大陸是個純召喚的世界,無魔法無鬥氣。穿越男岳陽來到之後,驚訝地發現,自己變換了另一個身份,岳家三少爺,一個被美人退婚後投河自殺的淹死鬼。原來的岳家三少爺是個杯具男,是四大家族中公認最廢柴的廢物,用了十五年時間還無法契約召喚寶典,穿越男岳陽則不,他只需要一天……

  當別人為契約戰獸頭疼的時候,無數的神獸聖獸卻跑去拍穿越男的馬屁,一副「我是合格打手」的乖巧模樣。偏偏這小子還不領情:「滾,神獸就很了不起嗎?給我死開點,老子只喜歡美女召喚獸!」

  面對各國的爭相拉攏,無恥的穿越男給出答案:「不談國事,只談風月!」


       眼睛一睜開,極品蘿莉、極品人妻齊報到!區區一個男人遭人退婚,啥米?竟然還因此投河自盡,還好幸運被打撈上岸?都什麼年代了,我還這麼看不開?咦?這裡是哪裡?還有跳河之說從哪來?Who am I?真相只有一個,我穿‧越‧了!而且還是託老道士在俺屁股上的那重重一踹啊……

    在上面那裡自言自語的男子,就是咱們本書的主角:宅男岳陽。小屁屁上的這一踢,把他踢到了一個叫龍騰大陸的土地上,這裡強者數之不盡:三國皇室、「風雪岳炎」四大家族,還有說有多神祕就有多神祕的四大宗派。強者不強就不叫強者,但如果能夠成功契約一種很特殊的寶物──「召喚寶典」,那才讓人徹底甘拜下風,尊稱他一聲「大神」!這裡幾乎可以說是召喚師的世界,魔法,沒有!鬥氣,沒有!只有召喚!「召喚寶典」讓人眼睛發亮的地方,就在於它的擁有者,就算你是路人甲乙丙丁,都能化不可能為可能,登上巔峰強者的寶座。換句話說,沒有它,想都別想!因為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跟小編買樂透的中獎機率一樣)

     宅男岳陽穿越後變成了一個跳水杯具男(→內地流行用語,不是小編打錯字喔!),原本不能契約寶典也是杯具男悲慘人生清單中的其中一項,但岳阿宅只是隨便看看,隨便摸摸眼前的一本金屬書,結果一陣耀眼的金光,就這麼的讓杯具男的杯具瞬間少了一項。讓人熱淚盈眶、喜極而泣、光耀門楣的輝煌人生,真的就要閃亮亮登場了嗎?

    這裡介紹一下專屬於召喚寶典擁有者的特殊功能:自動喚醒體內的某一種天賦,而且還能獲得獨一無二的生命守護戰獸,而召喚寶典的每一頁,都可以契約一隻召喚戰獸,直到所有空白頁集滿為止。在岳陽不斷創造奇蹟的同時,究竟他的生命守護戰獸是什麼?不然為什麼他要神神祕秘,不想讓人知道,甚至還激動的講出「臥槽」這種專業術語?

    穿越沒先做好功課,那怎麼行!手拿杯具男日記,一一惡補下,雖然幫助不甚大,也讓杯具男的勤奮形象深印在岳陽心裡,默默無聞閉門修煉,準備一鳴驚人的抱負,岳宅宅能否完成杯具男心中最大的遺憾?

    讀者抱怨每天更新一章,不夠不夠!主站書評討論區頁數洋洋灑灑四百多頁,作品人氣直線攀升,主站點擊輕鬆破千萬霞飛雙頰帶著《同居萬歲》在都會類中的亮眼成績,以《召喚萬歲》這部新作,強勢威脅玄幻類的眾多作品。締造出如此好成績,也讓霞飛雙頰的性別,竟然成為了主站讀者們的熱烈討論話題!「女作者也能寫出這麼合男人胃口的YY神書!」眾說紛紜的性別辯論之說,或許也正是霞飛雙頰無法抵擋的魅力所在。

    寫作風格搞笑,不時讓人噴飯的文字筆法,讓人直呼「每天都有不同的閱讀感受!」《召喚萬歲》銳不可檔的超強火力,也使得網友發出「有了新書就不要舊愛」的激動情緒!霞飛雙頰同時乘載著龐大讀者的熱烈期待,她自己也說「寧願做個數月不出大門,將宅進行到底的人,因為只有不斷碼字,才不會辜負大家如此的厚愛和支持。」

    想要多多認識霞飛雙頰嗎?就從閱讀她的作品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