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讀者們熱烈討論的作品是哪幾部?這次又有哪位大神大駕光臨?就讓小編為您說清楚,講明白……

    下期預告:C小編的歷史新坑推薦榜,下週三準時登場!

0920__-____2.jpg 

NO.1我吃西紅柿《吞噬星空》

    番茄第六部絕對矚目的科幻新作,保證讓人無法抵擋的大神魅力

    羅峰,一個打從心裡想要改變自己和家人命運的少年,沒錢沒背景,有的只是從小到大努力再努力的那一份決心與堅持,也因此他成為了眾多學生當中,獲得「武館高級學員」稱號的三名學生之一,也為這個簡單的家中,帶來了讓人對於未來的美好期待……

    始終都在創造神話的番茄,從一開始的仙俠類創作,就不斷的累積出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績,而《盤龍》作品的問世,更是在主站創造出點擊逼近次的大神地位,不僅稱霸主站排行,於分站上不論是訂購或是人氣,更是處處可見番茄作品的蹤跡,也讓我吃西紅柿這個作者,成為了書迷們絕對關注的超火紅作家。而在番茄嘗試過仙俠及奇玄幻作品的創作之後,第六部作品的推出,是讓人驚喜的科幻類創作,不論是主站書評區,或者是讀者熱情點擊的人氣飆升程度,都在在顯示出番茄讓人無法抵擋的強大魅力。《吞噬星空主站的千萬點擊率,也造成排行榜上的一陣強烈衝擊,擁有著這股來勢洶洶的氣勢,相信也會讓科幻類作品掀起一波不一樣的戰況!

 

NO.2踏雪真人《無限殺路》

    亮眼無限流,踏雪真人讓人直呼「告別書荒」的最新驚艷之作!

    一個挾持著人質的神秘黑衣人,竟然一變成為了自己的師傅,無緣無故成為別人的弟子,高遠的未來似乎充滿著讓人無法預料的發展……

    看他的書是一種享受!」書迷們簡單的一句話,讓踏雪真人的魅力不言而喻!性格鮮明、寫的大氣,讓無數讀者不禁用一「爽」字來表達心中熱血沸騰的閱讀感受。肅殺的氣氛營造、絲毫不做作的文字描述,無不讓人大呼過癮,愈看愈入迷!帶著廣大書迷的期待,新作推出後,不僅讓踏雪在不同的作品類型中,同樣擁有了好成績,也讓書迷們對於無限流作品,再次投以絕對關注的目光!

 

NO.3庭雨烈空》

    主站網友百萬點擊,熱烈討論、話題不斷的新人之作!

    父親接連兩次的神秘失蹤,母親的重病離去,讓一個完美的貴族家庭,漸漸的沒落與破碎!孤苦伶仃的袁野,終日過著被野狗追咬,餓著肚子躲在垃圾堆的可憐生活。三年前的磁力車修配廠學徒工作,讓他不僅學會了駕駛,還獲得了「交通殺手」的稱號……逐漸改善的生活,會讓他的人生再次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文筆功力廣受讚譽,人物描寫,情節設定也讓人肯定。作品風格雖然引起讀者爭相討論,但卻不難從這些不同的意見中,看出許多人內心對於庭雨創作上的期待。隨著逐漸累積的人氣,讀者們也希望接下來的情節發展,能夠看到更多屬於作者創作上的特色。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讀者們的熱情相挺,會讓庭雨獲得更多的動力,而持續帶給大家閱讀上的驚喜!

 

NO.4冬熊夏草《步甲》

    主站頻道主打,創新才是王道,科幻新流派即將誕生!

    這不僅僅是個機甲的故事!

    這是一個遙遠星系,有獨特的文明形式——替術。在這裡你能看見一堆廢紙走過人行道,也能看見巨艦擾動行星環的渦流,還有一個習慣揣著手遊蕩的地球少年、紙人、木偶、傀儡以及機器人等等。難道僅僅只有如此嗎……

    主站書評討論區好評不斷,行文風格廣受關注、自然流暢的敘事筆法,讓讀者直呼起點新流派即將誕生。透過作品能看到思想與文字所迸發的微妙火花,不是單純為了寫而寫。書名讓人覺得好奇,一開始或許會讓人一頭霧水,但隨著不斷出現的新鮮設定,創新想法卻有著讓人欲罷不能的獨特吸引力!

    在眾多讀者發表了對於《步甲》這部作品的意見後,作者冬熊夏草也熱情的以一篇完整的文章分享了他對於創作上的想法。喜歡寫經得起推敲的文字,喜歡文字的節奏感和韻律感,認為看小說的目的在於樂趣,或許和網路文學有些衝突,因此他也正在努力的調整自己。從書名所延伸出的強大設定,當中也經歷過讀者各種不同意見的反應,但老熊始終貫徹著自己想表達的背景與思考角度,努力不讓天馬行空變成不知所云,「科學的幻想」,正是老熊所追求的最終精神目標!

 

靈異類

NO.1舞池獨秀《行規》

    主站靈異頻道主打,讓支持讀者大呼推薦數太少的恐怖好書!

    一系列令人不寒而慄的靈異事件,一步步發展出令人繃緊神經,驚懼萬分的故事情節。男主角的身份、亡村的奧秘、帝屍的詛咒……一個個讓人頭皮發麻,極具真實感的故事,完完整整盡數侵襲,一場巔峰對決也即將在此上演!

    作品由八個主要故事構成,情節環環相扣,彼此交錯穿插,所有情節的安排都是取自於近代民間中的傳說異事,由各式各樣驚悚駭人的禁忌之談所組合而成,作者還表明,其中甚至是某些人的親身經歷,讓人尚未閱讀,就已經進入了恐懼萬分的害怕氛圍,也由於民間的真人真事題材來源,讓這部作品在創作過程,帶給了作者極大的壓力感受。

    而讓讀者讚譽不絕的,是舞池獨秀對於人物的描繪功力。在作者的筆下,每一個人的每一個行動不外乎皆是出自於對自己本身的利益,其中明確合理的前因後果鋪陳,讓人在閱讀的同時,對於角色間的安排等各種情況,也都能夠自然而然的去接受。而配角的出現,雖然只有簡單數筆,卻往往都能令人留下難以忘懷的角色印象。

    一個用心的作者,一部寫得很有吸引力的作品,《行規》這部作品,讓讀者大讚好書之餘,也感受到舞池獨秀不同凡響的作品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