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jpg 

書名:繡外慧中

作者:藍惜月

簡介:

  走路的時候千萬別走神,小心穿越!何小慧就是這樣穿越的,三十歲穿成八歲,剩女穿成霉女,身體健康穿成病病殃殃,父母健在穿成父母雙亡。唯一不變的是,穿越前和穿越後,遭遇的都是讓人口吐白沫的極品惡劣男。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5847


  最近沉迷著追某穿越文,每天都看好幾次是否有更新章節。當作者每天僅更新兩三千字,還不夠小編塞牙縫的時候,便不禁哀嘆:跳坑太早!

  我以為自己穿越文看的不少,家鬥文也稍有了解,應該頗具「抗體」,扛著要介紹新書好書給讀者的招牌,大大方方地看了幾個章回……就這麼著了道。然而一個人跳坑多寂寞,這種每日煎熬的期待、焦心難耐的感覺當然要多拉幾個倒楣鬼一起體驗……咳,其實我說的是好文要跟大家分享,手牽手,一起蹲坑底多歡樂啊~

  於是,在小編慷慨的分享下,第一個中標的便是姐妹站POPO印書館的E小編(說到這個我就恨,大家熟知的起點佳小編防堵甚嚴,至今滴水不露,我還找不到任何空隙,不過佳小編的奇玄幻分頻裡,好書便多到看不完了~)E小編不幸中槍倒地後,只得每天陪著小編我追進度,邊追邊恨恨地喊:「都是妳害的!」


  ……雖然E小編罵歸罵,我相信她還是看得很爽!我們常在辦公室裡討論劇情,E小編還因此迷上像男主角趙佑熙這型的MAN哥,往後向我要推薦文,都指定要趙佑熙這類型的男主角!可惜在E小編的「吶喊」之下,辦公室裡的同事們防心都變重了,現在我說哪本書很好看一定要追的時候,大家問我的第一句話便是:「完結了沒?」

  話說回來,小編沉迷的《繡外慧中》連載至今,也有兩百多章回,將近七十萬字,養的小肥了,各位讀者趕緊跳坑絕對沒有問題!

  《繡外慧中》女主角本是現代剩女何小慧,心傷之下,魂魄離體,回到了古代,取代了不願獨活的孤女俞宛秋,以她的身分和身體活下去。剛到古代的幾年,病榻纏綿,寄於侯府之中,沒離過府半步。她和侯府中人沒有真正的血緣關係,仗著嫡母的疼愛和遺願,才為侯府收容。只是侯府中各房爭奪,無人關心沒有依靠的小姑娘,俞宛秋尚未及笄,便有離府自立的想法,只待成年。

  宛秋本性謹小慎微,溫婉聰慧,當身邊的「表姐妹們」相互爭寵,一心想嫁入豪門做世子妃時,宛秋卻巴不得離這位「討厭女人」的大少爺越遠越好,只因身為獨子的世子,從小被寵慣了,驕傲自大,不懂得體恤女性,總以為所有未婚少女都對他有所圖謀。

  但緣份之事難以定論,越是不想和自大的世子牽扯上關係,兩人越是牽扯在一起。先是世子不客氣的態度害宛秋被冠上「攀龍附鳳」、「不知羞恥」的惡名,沒好氣的宛秋於是對驕傲的少爺不理不睬,沒想到卻引起人人奉承的大少爺的興趣,兩人也越是糾纏不清。

  世子趙佑熙──這個讓POPO印書館E小編和C小編我都大有好感的男主角,剛登場實在讓讀者沒什麼好印象,自以為是,有些幼稚,比起成熟的女主角好像笨蛋一樣,但相對的也表現出他的可愛。作者藍惜月從世子生長的環境模擬,一個十八歲被疼愛長大的優秀青年,對前仆後繼的女生們抱持什麼樣的態度,他或許不似時下流行的腹黑派、斯文型,他愛吃醋,霸道的要死,有潔癖,有些幼稚,卻可愛到不行。因為身居高位,是王爺府唯一繼承人,從小無論男女,甚至是至親之人,都渴望從他身上獲得利益好處,也養成了他不給人近身、不輕易信任的個性。正因為不近人,趙佑熙一旦認定了,便執著到底,絕對是一心一意,完全不給宛秋逃離的空間。他佔有慾強,一吃醋便不講理,另一方面又很體貼,很容易哄,是一個既MAN又稚氣的大男孩。

  這樣完全硬派的帥哥,輕易地便擄獲E小編的心,「趙佑熙就是我的菜啊!」她如此說道。只可惜趙世子早心有所屬,其他閒雜人等一律不得近身!而他心心念念的心上人宛秋,正是外柔內剛、以夫為尊的小女子,不得不說兩人正是絕配呢!

  看多了心機重的家鬥文,小編要好好推薦《繡外慧中》,作者心思巧妙,主角個性分明,可愛討喜,尤其趙世子這般聰穎卻心思單純的可愛男主角,在現在腹黑當道原創文中並不多見,但看過本文後,可是會迷上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