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並非有意,卻在本次更新的86部作品中,選出了7部新坑推薦,而這7部作品中,三部寫唐,兩部寫明。雖然時空重複性高,然盛世向來是作者偏愛的選擇,而小編選出的這幾部,各個以不同的角度,描寫不同的事件,可看性極高!歷史小說格局龐大精彩,是小編不能抵擋的一根軟肋。

 

下週三,又到了新坑推薦榜的尾聲,佳小編遊戲類新坑推薦榜要來跟大家作個告別,要來看喔!

 

____.jpg 

NO.1 特別白《錦衣當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457

跳坑推薦值:★★★★★

  小編還記得小時候跟著爸媽看的古代國片,錦衣衛絕對是天下第一號大魔頭的代稱,曾幾何時錦衣衛已經翻身為故事的主角,在人性和現實間反復掙扎,卻使劇情更顯驚心動魄。

  《錦衣當國》寫病死的王通重生為明朝錦衣衛的子弟,擁有前世的記憶,並為讓他成為天才絕豔的神童,他沉默認真地學習這個時代的生活技能,和忠厚的父親相依為命,身為錦衣衛的父親從不仗勢欺人,惜英年早逝,留下王通在世間孤單一人。為了生存,王通於父親逝後以家中所剩銀錢奉予父親頂頭上司,補了錦衣衛的缺……雖有著滄桑的靈魂,依舊是年少選擇走上大明朝最黑暗的一條路,王通的命運會是如何?是否重生的當時,便改變了時間長河的流向?

  豐富的劇情和傳神的人物,老白出手便享讚譽無數。尺寸拿捏得恰到好處,不過度冷血,亦不過份溫情,以「錦衣衛」的角度看大明最輝煌也最黑暗的一段歷史──經此一書,小編想不成為老白的書迷都不成啊!

NO.2 傲無常《昏君》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648

跳坑推薦值:★★★★☆

  小編一開始居然沒看出來,《昏君》作者竟然是都會經典小說《老婆愛上我》的那個無常!

  無常寫起感情戲來可是一等一……那個色狼們,口水先擦擦。最大賣點莫過於無常幽默的劇情和詼諧的文筆,這回以「昏君」為主角,大概是所有穿越者最想穿越的角色了!皇帝耶!還是個昏君,不就想作什麼就做什麼,而且天下美女任你挑選嗎?

  哈!穿越前的趙哲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處男,憐香惜玉尚且不及,沒想到穿越成的這個皇帝,是個暴虐殺害后宮嬪妃的昏君?!趙哲該如何扭轉昏君形象,以挽回三宮六院美女迴繞的幸福生活呢?

  主站四百多萬的高人氣,分站也不甘示弱,已出現幾名忠實讀者。無常品質保證,大家快來看!

 

NO.3 高月《天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729

跳坑推薦值:★★★★☆

  一連在兩篇的新坑推薦榜分別介紹了高月的新作,小編心中佩服不已。一個都會一個古代,兩個全然不同的時空,大神高月寫來卻不覺混亂,還能保有一定的品質,實在是讀者的福氣。

  回到歷史的專業,《天下》是高月繼《大唐萬戶侯》、《名門》後第三部中唐架空歷史作品。大唐盛世,走到唐玄宗後是極點,也是盛極而衰的開始,胡人往來、藩鎮割據,安史後天下大亂。《天下》正是一部氣勢十足的爭霸之作!故事在蒼茫冰凍的大唐邊疆揭開了序幕,現代射箭冠軍李慶安,回到唐朝時差點被胡商作奴隸賣掉,為粟樓烽戍堡守將留下,剛開始只是忍氣吞聲的養馬人,後來憑著真槍實彈的射箭本事,在軍中慢慢地往上爬,逐步地參與了大唐帝國最瘋狂的一段歷史……

  高月如豹子一般凶猛又優雅的文字,俐落爽快的情節安排,是不必多說的一部好作!

 

NO4. 唐同《三國獸焰》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555

跳坑推薦值:★★★★★

  三國分立,英才輩出,分足而立,共享天下。回顧中國歷史,三國時期是能拿出來與漢唐、明清等盛世一較高下,始終教華人讀者偏愛的一段歷史。或許是亂世出英雄,諸葛亮、周瑜、呂布、趙雲等各領風騷,一談及不禁撫掌稱快。

  寫三國的小說也很多,但小編今天要推薦的絕對格外不同!穿越的主角有的聰明有的奸巧,有的小人有的淡定,但穿越到東漢末年的劉民不但都不是,他還是一個記不自己是誰、說話含糊、什麼事都不知道的白癡!但穿越之前,他先是給外星人抓去作實驗品,在他體內注入了不明的危險病毒基因!

  被大文學家蔡邕父女收容的劉民,隨著戰爭的爆發,董卓呂布的興起,漸漸激起體內的獸性,他會給三國帶來什麼樣的變化?他會一直是個不正常的白癡嗎?

  最特別的三國小說,最不一樣的主角!

 

NO.5 吳老狼《回到大明當才子》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359

跳坑推薦值:★★★★

  老狼上一部作品《大宋權相》曾攻上起點台灣訂購排行榜,新作一推出,主站讀者立即大聲歡呼:「大神歸來~」,至今主站點擊已破百萬,讀者看得爽快,直呼是讓人笑破肚皮的才子小說!

  老狼這人寫書頗不正經,卻另有一番風味。倒楣的公務員讓該死的牛頭馬面勾錯了魂,還有七十年陽壽的他,連番威逼下,閻王點頭讓他重生於明朝的張好古身上。張好古是「家中窮的只剩下錢、運氣好得離譜、瞎矇瞎碰都弄到一個榜眼、最後還連升三級」的傳奇人物。本來是個吃喝嫖賭通通來的敗家子張大少,突然「舊瓶裝新酒」換了個靈魂,又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

  欸!這可是本才子小說呢,雖然小編看著一點都不像,科科!爆點不能太多,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吧!

 

NO.6 墮落的狼崽《大唐一品》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649

跳坑推薦值:★★★★

  本次新坑推薦,小編在不知不覺中居然挑出多部以唐朝為背景的作品,連小編都有些驚訝!然雖是相同的時空背景,每個不同風格的作者切入的角度卻不同,有別於《天下》的兵荒馬亂,和待會要介紹的《玩唐》技術流派,狼崽的《大唐一品》比《天下》早了百年餘,以世家子弟角度切入,和軍神李靖共謀天下!

  依小編薄弱的歷史知識,唐朝開科舉前,世族對皇室和國家擁有絕大的影響力,為官任職是「上品無寒門,下品無世族」,看人不看能力看家世。一直到武則天後,科舉才慢慢成為舉薦人才的管道,削弱了世族的權力。

  取代了河東盧氏嫡長孫,重生的盧照辭有了世家作為依靠,他會走出什麼路?對於即將開展的帝國霸業,他又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

  一代梟雄的產生,請看《大唐一品》!

 

NO.7 午后方晴《玩唐》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504

跳坑推薦值:★★★★☆

  《玩唐》不走逐鹿中原的戲碼,靠的是技術流!

  前世是有名的藝術家、燒瓷大師,今生的王畫尚未及冠,家產便被敗家子父親揮霍的差不多了,尚有母親和年幼的姐妹們,王畫很想撐起這個家,又怕早熟的才智讓世人評為妖異,沒想到忍耐的結果,換來從小訂親對象退親改嫁……

  如簡介所言,本書著重在「玩」字,詩文字畫、瓷漆玉銅……透過本書了解大唐的工藝,風流瀟灑、自在逍遙,別有情趣。小編很是喜歡這樣的選材,有時候馬上爭戰、殺人如麻的劇情看多了,很需要精緻風趣的情節來換換口味。

  主站兩百萬的點擊率,不容小覷,各位看官可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