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72.jpg 

書名:異世魔皇

作者:天堂不寂寞

簡介:

「我XX的,又穿越了。」東方縱橫意識一黑,只來得及咒罵一聲,便又不醒人事。如同中了世界上最惡毒的輪迴詛咒,東方縱橫一次次穿越,每回附身的不是等待行刑的強奸犯便是肢體殘缺的乞丐,而每次在生活有了一丁點的曙光時便突來橫禍一命嗚呼,靈魂再度穿越,堪稱穿越界中最悲慘的人了。

這回他穿越成了異界一倒霉魔族--三大魔王中夜魔王的十三子風翊‧撒旦。他發現,他雖身為魔族,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一曲殺破軍可以破敵,畫畫可以輕鬆凝聚魔力畫成魔法卷軸,吟詩可以增加士氣。

拐了皇帝做小弟,偷了絕世美人心,騙得神族心甘情願供他驅策,摸……呃,太YD了,要河蟹的。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745

 

    穿越一次不夠不夠,對於書中主角東方縱橫來說,太少次心裡反而會覺得怪怪的!如果說有推出穿越集點活動,對他來說絕對是超easy,畢竟要能像他這麼衰,這種機會應該不是人人都有。姑且不論他究竟是具備了何種天賦,還是倒了多少輩子的楣,當穿越成自然,真不知道是讓人該哭還是該笑呀!穿越體驗如此多,感覺上似乎新鮮有趣,畢竟人生就是充滿著各種驚喜,讓人無法輕易掌握,但如果每一次的穿越對象,不是有污點、不然就是生命已走到盡頭,又或者根本不是人……連小編都想給咱們主角秀秀一下了!

 

正所謂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根據佳小編最新一期穿越追追追報導指出,咱們的主角東方縱橫兄,當然是毫無疑問的又穿越了,而這次的對象……咳咳!仍舊不是人!機密檔案分析如下:魔族三巨頭之首、夜魔王黑夜撒旦的第十三個兒子,名為風翊‧撒旦,實力程度?家族顏面丟失貢獻度百分之百……還被父親大人一腳踢到偏僻荒涼的小鎮去和人類當鄰居。雖然說和世界作鄰居,是一種國際化的趨勢,但以人類和魔族間無法用數字估算的仇恨指數來說,這種距離會不會太親密了點呀!

 

    不過俗話說的好,危機就是轉機,當東方縱橫變身為風翊‧撒旦,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這個非人類的身份,也漸漸的釋放出非人般的黑暗力量。而數不清的穿越經驗累積,似乎也成為了一種無形中的助益,讓主角臉上不再永遠只有三條線!

 

以魔族的黑暗華麗色彩為主,加以魔法渲染其中的低調光芒,讓整部作品充滿著讓人想一窺究竟的誘惑魅力。穿越對於主角來說,早已習以為常,縱使身份不斷在變,但對於愛情,在看似邪惡的外表包裝下,卻是始終的一貫態度。真心不會永遠只是換絕情,也不禁讓人好奇這一次的穿越,主角是否能走出穿越輪迴馬拉松的陰影,而一嚐愛情滋味?

 

鮮明的故事設定,突出的主角個性,讓魔族形象自然的突顯於其中,而微帶輕鬆的文字,也不時碰撞出閱讀上的小火花,讓人會心一笑,帶來層出不窮的小驚喜。究竟主角的穿越之旅,何時會劃下完美的句點?又或者穿越就是他的宿命?故事還沒結束,天堂不寂寞要讓你的閱讀選擇永遠不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