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終於還是來到了新坑推薦榜的尾聲!在此衷心的希望C小編與佳小編聯手推出的新坑推薦榜,能夠帶給大家數也數不盡的快樂感受喔!

     咳咳!根據小編旗下龐大的特派狗仔們()傳回的消息指出,最新一期的新坑推薦榜,似乎……好像……可能……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唷!

 

NO.1黑乎乎的老妖《網遊之最強房東》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414

    主站五百萬點擊率,打BOSS、掃戰場,最強房東與俏房客的完美遊戲組合! 

小編來推薦:  

 喜歡網路遊戲,玩玩刺客職業的作者老妖,在割捨不了心中強大的刺客情節下,於是這本《網遊之最強房東》誕生了!

    老妖不僅寫故事,還在書中參一腳。身為型男包租公的他,馬上體驗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句話的意思,舊房客前腳才剛走,新房客馬上來報到,而且一次來了十二個,各個都是美女!除了具有一番討價還價的工夫,竟然還組成了工作室,準備遊戲裡獲得一席之地!而從來不玩遊戲的老妖,也在此機會下,將以其過人的天賦,橫掃眾人的目光!

    主站網友痛心推薦數太少,強烈呼籲熱愛網遊讀者千萬別讓好書給淹沒了!

 

NO.2亂世狂刀01《足球修改器》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482

    遊戲操控現實,從2006開始,一切關於足球的遺憾都將變得完美!

小編來推薦:  
     

     路邊攤的一張盜版光碟,竟然讓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副總經理CarlosBucero千里迢迢登門拜訪,只為了請主角擔任俱樂部的主教練!?原來在這個「足球經理」遊戲中發生的一切,都能在現實中完美實現!

    史上超級無敵作弊器,還附帶有球探工具和FM.MM(數據修改器),足球天才隨你選,不敗戰績任你創,奇蹟隨時隨地都能發生!

    《足球修改器》不是一本傳統的競技小說,作者小刀甚至還說這書就是一個鬧劇!?而主角李統范時而熱血,時而像神經病一樣YY不止的小丑形象,最大目的當然就是要帶給大家快樂啊!

 

NO.3想寫不想說《重生之夢幻射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274

    主站足球迷百萬熱血,這是一本不懂足球也可以看懂的小說!

小編來推薦:  

    穿越不稀奇,身體屬性化才厲害。一個宅男穿越回到了2005年,除了變成一個超像奧蘭多布魯的十七歲英格蘭青年足球員,更重要的是他竟然還擁有了和實況足球裡一樣的屬性!

    全新的球星等級、全新的屬性上限,一個世界足壇的BUG就此誕生!

    網友熱烈討論,主角及賽事都成為矚目焦點。世界盃結束沒關係,作者想寫不想說讓球迷們不用再等四年,因為一場場的精彩比賽絕對要你目不暇給!

 

NO.4冥域天使《足壇教父》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5569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畫下句點,但足球風潮現在才正要開始!

小編來推薦:  

    生命只有一次,但如果上天給予你重生的機會,在這個二次生命裡,又該如何把握?前世身為一名大漢主義者的網路憤青,李昂對於網路上那些崇洋媚外的人,可說是極度反感,但老天不知是有意還無心,讓他穿越重生就算了,竟然還換了一身洋皮!

    而就在此時,佛羅倫薩俱樂部的破產,一個再好不過的絕佳機會,重生後的李昂又該如何把握?

    更改書名舉動引起主站讀者強烈反彈,書名改變但故事精彩度絕對不變!


 NO.5映月殘劍《天命法神》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413

    故事設定大獲好評,讓主站讀者無不高度期待後續發展!

小編來推薦:  

    一個普通的都市青年,當生活的一切似乎都面臨了絕望,他卻無意間獲得了一個UFO異寶。他的人生,被同化成如遊戲一般的詳細數據,幾乎所有人都變成了NPC,所有動物都是升級怪……

   網友鄭重呼籲「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作者以輕鬆的故事風格,讓人產生無法控制、想天天追看的閱讀欲望,也呈現給遊戲迷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享受。

 

NO.6貓寂《異聞錄》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485

    讓人欲罷不能的優質作品,一部讓網友真心感謝的新人之作!

小編來推薦:  

    以靈異為題材,加以遊戲元素的注入,並以第一人稱的角度出發,作者小貓的第一部作品推出後,即受到很多讀者及作者的關注,並紛紛向貓寂提出改換人稱的建議。而為了適應廣大讀者的閱讀口味,小貓也曾有過此念頭,但秉持著自己寫書的初衷:「講自己喜歡的故事,給喜歡的讀者聽;因為不違背本心,原本就是一個作者應該做的事情。」因此我們也看到了作者最本質的創作!

    本身從事網路遊戲行業的他,也很自信於網遊部分的描寫,而結合了網遊和都市傳說的《異聞錄》,勢必將掀起一波遊戲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