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__-____2.jpg 

書名:吞噬星空

作者:我吃西紅柿

簡介:

公元2056年,原江蘇境內的一座地級市市區內,一座破敗的,牆體都裂開的六層高居民樓天臺上,一身戰術背心、軍用長褲,腳下為合金戰靴,身上背負著六棱盾牌、血影戰刀的青年,默默坐在天臺邊緣。    此時星空璀璨,吹拂而來的風中,還有著清新的氣息 ,然而整個破敗荒漠的城市,卻是一片寂靜,只是偶爾傳來一陣陣讓人心悸的吼聲……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562

       三十幾層樓高的廉租房子,這裡沒有奢侈的電梯,也不需要存在著讓人花盡心思的室內擺設,對於主角羅峰來說,改變家人的命運,才是他一直以來所努力的唯一目標。從五千名高中生中,成為三個武館高級學員之一,他沒有顯赫的身世背景,沒有多到不行的金錢支援,僅有的只是責任感與努力不懈的意志力。不因小小成就而志得意滿,比起學校裡態度高傲、仗勢欺人的有錢子弟,讓人毫無距離感是眾人對他的絕對好評。


因為自我給予內心的使命,他的時間絕不允許「浪費」在愛情的幻想之上,也因此從高一開始,心中那一段還沒有開花,卻已經凋謝的暗戀苦澀,羅峰選擇默默的放在內心的最深處,全心全力以成為「武者」為生命追求的最大宗旨。隨著高考的日子即將來臨,羅峰也和許多學生一樣,陷入了現實環境與內心渴望的兩難抉擇。進入軍校的種種保障,對於家人今後的一切,可說是最理想的不二選擇,但自己的人生,總會有一番期許與渴望。成為自由武者,經歷無限多的生死殺戮,實力不僅提升快速,收入當然同樣激增,但是生命卻必須永遠暴露在危險與不安之中,當自己的安危成為未知數,父母的傷痛也影響了羅峰走往下一步的關鍵所在。

如果說事情的發生,背後總會有代表的意義,那羅峰昏倒在如此重要的高考考場,如果不是身體不好,必然就是一個轉變的契機。昏倒的原因始終查無病症,而且如果偷偷告訴你,昏倒可以「變強」,而且隨著次數的累積,會「越變越強」!想必會造成一波昏倒潮。不過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羅峰哥哥可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可千萬不要亂學喔!

    昏倒一次是偶然,兩次大概是巧合,但如果集滿三次,說是沒有原因保證沒人願意相信!八歲及十二歲的兩次詭異昏迷,都讓醒來後的羅峰不論是在精神力量、速度或者是神經反應明顯的增強,也因次造就了他十六歲進入武館,就直接通過中級學員考核,進而在十七歲時,獲得了高級學員的殊榮。高考失敗或許是一種打擊,但再次昏迷所造成的素質提升,卻成為一種「另類」的自信來源。羅峰變強了,他擁有了武者必備的一切條件,離準武者考核通過的目標無疑是近在咫尺。

    超乎水準的實力,讓羅峰不必經過實戰考核,就直接加入了極限武館,有別於以往必須成為武者後,才能加入其他勢力的規定,羅峰自然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而接踵而至的任務,即將與怪獸的接觸廝殺,都將透過番茄的筆下,用精彩無冷場的文字刻畫,呈現給讀者一個浩瀚廣闊、神秘莫測的未來世界。

人類生存所面臨的危機、由大家所熟悉的事件而延伸而出的未來變異,從2013年到2021年,成為了人類歷史上的大涅盤時期。讓人怵目驚心,宛如科幻電影般的一幕幕畫面,在故事一開始,就已經可以預見《吞噬星空》即將排山倒海而來的超高點擊人氣。

廣大書迷期待已久,番茄新作炫目登場!選擇以科幻作為故事類型,除了帶給讀者耳目一新的閱讀體驗,更是讓人無不死守電腦,深怕錯過任何一次最新更新。主站即將突破兩千萬點擊率,大神魅力不受限任何時空任何題材,強勢直逼冠軍寶座。在這裡,小編不得不承認,對於科幻類型的作品認識,比起眾多科幻迷或許還不夠深入,但如果有一個故事,不管是那一段話,那句文字,那個情節都讓人欲罷不能,想一頁一頁的一直看下去,想必就是一本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