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jpg 

書名:異界天書

作者:語成

簡介:

    「黑暗的靈魂種子落入光明中,慢慢的綻放出黑色的傳說,那個傳說,是關於那個邪氣無雙之人的」——《天書殿法典·劉成神卷》   

這是一個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修真的世界,這是一個天書者為尊的世界。全新特有的天書聖器,絢爛之極的技能功法,無奇不有的元獸,威力無窮的聖獸以及進化終極的恐怖天獸。本書,講述一個獲得巔峰武學意念珠以及天書金塔的少年絕世傳奇。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884

 

    楚天歌,盛名響遍武林,曾經擊敗一代劍聖,在華山之巔寫下了屬於他的傳奇開端,如今,他成為了神州三百年來首位渡天劫之人。眼前一道粗過一道的閃電劈下,讓他全身逐漸沒有毛髮,如此景象,卻讓人絲毫無法忽視他的傲氣。然而強者或許都是容易遭嫉的,一個突如其來的暗算,讓他渡劫失敗,除了面對渡劫的創傷,還要應付眼前數千名武林高手對自己的生命威脅。一個只是來登山的青年,目睹了一切,就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胸前憑空出現的一顆玉珠,也讓青年此刻的人生,即將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陳辰是青年的名字,而此世,他的名字是劉成,劉氏家族的五公子。胸前的玉珠,是他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從目睹一切到如今的重生,說是無妄之災,絕對不為過!一出生就先天五行缺乏,讓劉成成了眾人口中的病公子,小小身體裡,住著一個擁有前世記憶的成熟靈魂,也讓他的父親,對這個兒子產生了畏懼的心理,甚至覺得他是「妖物」,而逐漸疏離。天生病體,缺乏火行,即使治療也是浪費金錢,無藥可醫的殘忍事實,讓他成了爹娘不愛,家族忽略的孤獨孩子,只有他身邊的丫鬟舞果,自始自終都緊緊在旁服侍。僕隨主榮的文化,也曾讓舞果大嘆不幸,但在接觸了這位少爺後,她卻因為他的堅定眼神,以及不服輸的精神,內心深深感動,從此之後,成為了少爺最親近的人。

    劉成將自己所在的世界稱為天書世界,而這裡有一個極大的天書大陸,在這裡,大多數的孩子,在幼小的時候就會被帶到天書殿中測試資質,資質不錯者,就能進入聖壇裡,並從中獲得一本「天書」,成為一個光榮的天書修煉者。所謂的「天書」,是沒有實體的,當進入天書室後,會和天地大陣融合在一起,而根據此人的靈魂氣息,天地大陣會將所有天地元素,與此人的靈魂氣息相結合,形成一個特有的能量體,因為能量體的形狀就像一本書般,也因此被稱為「天書」。

    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劉成也在眾人一次次的冷嘲熱諷中,渡過了他被認為時日不多的生命。某一天,天書殿的使者親自登門拜訪,開啟了病少爺讓人無法置信的資質天賦。二世為人的雙倍靈魂,加上一直以來的病痛折磨,精神力不斷受到磨練,讓他擁有了強大如神般的先天金魂力,不僅得到了天書,還因為天書金塔的出現,和缺乏火行的病體互補,從此擺脫眾人眼中的絕症,脫離病公子的孱弱命運。

    用生命當賭注的努力,親自煉製丹藥,受盡了全身是血的強大痛楚,換來的是徹底的蛻變,也帶動了他的修煉境界。今非昔比的劉成,在眾人尚未知情的情況下,逐漸的朝強者之路邁進,釋放出讓人讚嘆的驚人功力!而緊接而至的聖器凝結,元獸、聖獸與天獸的相繼出現,勢必將帶領著讀者進入一場又一場的華麗決鬥冒險!

    從最低等的天書學徒,一步步腳踏實地,憑藉著不輕易妥協的堅持,努力讓自己成為眾人仰慕的強者,這是主角的成功之路,也是作者希望呈現給讀者的一個過程。作者語成認為「一本書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主角的成長之路」,也因此,隨著情節的開展,主角的茁壯,都能讓每個閱讀目光,無法移開視線,就好像在記錄一個小孩的成長過程,稍稍遺漏,就足以讓人無限悔恨!

    重生的無奈,身體的缺陷,毫無溫暖的家族背景,襯托出主角無止境的寂寞與孤獨,外表與內心的矛盾組合,藉由語成的筆下,無不加深了文字帶給讀者的後續效應,在寄予主角同情心之餘,卻也更加期待有朝一日的大爆發。而主角在病公子的形象中,卻不時流露出一股邪氣,與柔弱的外表形成了強烈的衝突感,更是適時的為作品增添了新鮮有趣的閱讀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