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jpg 

書名:法神重生

作者:我吃大老虎

簡介:

他是一名法神,曾經代表著魔法的真諦!但五百年後,卻重生在了一個沒有魔力契合的廢物少年身上,於是,少年的命運開始轉變……   

我的命不再由人,也不再由天! 驚人彪悍的鬥氣修煉,絕艷的魔法理論,逆天的魔法藥劑,強到令人髮指的魔法裝備,他將再次於大陸上掀起一陣驚濤駭浪!風起雲湧,世人瞠目,  這是一個華麗麗的重生傳奇!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699

 

他代表著魔法的真理,他是幾百年前偉大如神般的存在,他沒有名字,別人都叫他:「我最尊敬的至高法神。」


    眼睛一睜開,這裡是五百年後的世界,曾經站在顛峰的他,在這一刻,重生在一個魔法契合力為零的廢物身上——雷鳴李查。在這個以魔法為榮譽的家族中,原本的李查,是一個連侍女都看不起的對象,沒有少爺般的待遇,甚至還因此賠上了性命。如今,傳說中的法神成為了李查的第二生命,讓人出乎意料的變化也漸漸展開……

    面對著無法感應魔法元素的李查前身,修練鬥氣成為法神重返顛峰的唯一可能。所謂「修練鬥氣沒有捷徑」,這句話當然只適合放在普通人身上,對於擁有著前世強大記憶的法神來說,製造裝備跟魔法藥劑,簡直就是小事一樁。早已失傳的密藥配方,所調製出的任何一瓶,都足以成為眾人爭破頭的稀世珍寶。

藥劑種類五花八門,強身健體如果是必須,青春美顏就是一種奢侈,現今市面上保養品琳瑯滿目、價格不斐,至於成效如何可說是見仁見智,但咱們法神所出品的這罐「漂亮藥劑」,一抹在臉上,立即見效!瞬間就能讓你擁有N年前的嬌嫩肌膚。這股藥劑風潮不僅女人趨之若鶩,就連高高在上的法聖及大魔導師,對於藥劑的對待,都如同呵護小嬰兒般,當然他們的目標不是追求年輕,而是一瓶就足以恢復相當於一位法聖實力的「逆勢藥劑」。足以讓見過無數世面的法師嘴唇顫抖、瞠目結舌、張牙舞爪,並且讓原本處於劣勢的戰鬥局面大逆轉,重點是如果不夠,還可以「無限續瓶」,如此讓人髮指的超強功效,法神在此世的存在,只能用「奇蹟」兩字來形容。

他可以是超強藥劑製造商,也可以是魔法捲軸供應商,任何旁人眼中的奇蹟,對這位重生的法神來說,都是一種再自然不過的事。命運的安排,讓神話如他的法神,與一個毫無地位的廢物結合,天與地的差別,在同理心的驅使下,兩人的身體逐漸融合。始終圍繞在身邊的親情,也讓一直以來沒有過多情感付出的法神,心逐漸的被融化,在得知父親生死未卜的消息後,強大的瞬間打擊,彷彿幾百年來從未經歷過,內心所爆發而出的怒火、撕心裂肺的痛楚、讓人聞之色變的復仇豪語,也預告著這片大陸上,所將要掀起的一波波驚濤駭浪!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或許是作者我吃大老虎所要傳達的精神宗旨。重生後的法神,憑藉著前世廣博的學識、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魔法理論,在華麗背景的營造下,展現出精彩絕倫的魔法實力,以及鬥氣修煉的慓悍功夫。大呼過癮的視覺享受,驚豔不已的無限可能,透過主角自然不過的心態,爆發出讓人無法預期的爽快感受!豪華情節熱血呈現,什麼是「很爽很強大」,《法神重生》正逐漸的用成績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