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太陽消失,充斥在眼前的是層出不窮的可怕怪物。人類這個名詞將要消失,史上最恐怖的黑暗時代正式降臨……

 這次的科幻靈異新坑,要讓你體驗最震撼的末日危機,還有……讓人不敢直視的恐怖畫面,都將透過鬼瞳真實呈現!

 

科幻類

NO.1天下飄火《黑暗血時代》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677

    如果有一天,太陽消失了,這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太陽落下不再升起,璀燦星空就此消失,地球從此陷入黑暗,眼前讓人感受到的,只有黑夜籠罩下無止境的寒冷與孤寂。強大生物大舉入侵,世界不再有秩序,當成存變成唯一的目標,每個人都有可能是下一個敵人!

    一本祖傳古書,從墊床腳櫃腳的用途,變成楚云升面對災難時的最佳反抗之力,人心惶惶無可避免,當絕望逐漸淹沒希望,人類又該如何自處,這個世界能否再次重現光明?

    主角性格深受網友喜愛,末世場景彷彿身臨其境,主站點擊逼近四百萬,一場黑暗時代早已拉開精彩序幕!


 

NO.2黑瞳王《神魔養殖場》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917

    擁有一隻怪異如蜥蜴般的手掌造型,一切變異就從他的手開始……

    毫無徵兆,層出不窮的「天坑」事件,引發世界各地的強烈關注,路上莫名出現的連環天坑、某一座小型城市所出現的超巨型天坑,都硬生生的將眼前景象吞噬將近一半。

    一座學校塌陷掉進了「天坑」,出現在一個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這片大森林裡,布滿了各種恐怖、噁心的可怕怪物。突來的空間衝擊,都比不上接下來主角蘇羽即將產生的身體變異。一個從綠皮怪物腦袋中,所飛出的黑色晶體,衝進了他的左手中,讓人吃驚的視覺突變,將要顛覆眼前你所想像的所有可能!

 

NO.3黑天魔神《廢土》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509

    當人類不再是人類,為了生存,你只能見一個、殺一個……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當人們還在為一張張太空照片讚嘆不已時,四名返回地球的宇航員體內,正蘊釀著一場人類史上的大災難!奇怪病毒迅速擴散,人們漸漸變成了狂爆的野獸、嗜血的生物。每一個變異人,都是一個傳播體,一雙雙眼睛裡所放射出的,是無比殘忍的血樣紅光……

    當勇氣遇上現實,或許才正是人性考驗的開始。眼前末日降臨,你會選擇逃避,還是面對?

 

靈異類

NO.1 Sky叔叔《我有雙鬼瞳》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621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多的不可能嗎?

    他是靈師的後人,鬼瞳的繼承者。穿梭於各個恐怖事件中,他的瞳孔,就是他的最佳武器,當鬼瞳開啟,眼前所見保證讓你驚呼連連!

    在這裡,沒有符咒、雞血等任何一切宗教物品,擺脫這些既定印象,作者用自己對鬼的獨特見解,加上曾經親身經歷的真實感受,穿插融合於作品間。藉由Sky叔叔的筆下,誰都不敢確定,世界上會有不可能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