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界重生之打造快樂人生.jpg 

書名:異界重生之打造快樂人生

作者:從容

簡介:

    到了異界就一定要當大將軍、大劍聖、大魔法導師?站在魔、武的頂峰或是手握千軍萬馬,運籌帷幄,更或者萬人之上,雄霸一方?為什麼就不可以簡單的快樂一生?

    異界很好,綠色無污染百業待興,種族繁多,人類、樹人、精靈、矮人、巨人、侏儒、獸人、元素精靈,五花八門,新奇有趣。異界很不好,科技落後、飲食文化落後、娛樂事業落後。於是徐錚就想,讓異界科技大進步、讓中外飲食遍布異界大陸、再讓多彩紛呈的各式娛樂文化風行異界大陸,也是一件美事。

    既然重生,就要好好生活,才不枉快樂一生。現在不快樂?不要緊。看我來重新打造異界快樂人生。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5661


    人生總有很多時候需要選擇,假設眼前出現的重大危機,攸關整個國家人民的生死存亡,能夠擁有著「以天下人民為己任」、「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偉大情操,這樣的結果,雖然沉重,卻也值得驕傲。


    徐錚,為星際聯盟豪族之後,當星戰開打時,面對異族的強行侵略,人類面臨了最強大的生存威脅。由於戰爭的失利,加上內心對星際聯盟的熱愛,徐錚選擇將自己所有的能量和光腦結合,成為唯一成功的第一代人機合併型智腦。他是第一台人機結合物,成功帶領著星際聯盟擊退異族,共歷時了一百四十四年。

    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是徐錚不後悔的決定,但長久以來,不人不鬼般的人機合體,讓他失去了最基本的感官功能。藉著呼吸器和營養液,這不叫活著;從網路去觀察人生,用人腦和光球思考,這更不能稱為人生。生命沒有盡頭,但快樂對他來說早已終止,看似光榮的背後,卻隱藏著無法言喻的遺憾。所以,徐錚選擇了安樂死,對於整個星際聯盟,或許是一種損失,但對於他,則是寄望已久的解脫。

    不平凡的人,或許天生遭遇就註定與人不同。安樂死開啟了徐錚的未知星際穿梭之旅,而不知過了多久,當他眼睛終於睜開時,眼前出現的陌生男人,竟然想要用一把長劍結束他的生命,重點是徐錚竟然毫無丁點反抗之力,因為他是個開口只會咿咿呀呀的小嬰兒!?震撼教育當然不只一樁,走了個人類,緊接在後的是三隻打個哈欠就足以讓人嚇到屁滾尿流的魔獸「劍齒虎」,差點成為嘴邊肉的悲慘命運,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讓他得以平安無事,甚至與「劍齒虎」一家三口相處融洽,共享天倫之樂?!答案就在故事中……

    前世的徐錚是個奇才,以特優成績畢業,十二歲就達到了讓人震驚的天道之術第十層。重生到異界大陸後,修行天道之術,成為了他的目標之一,當他才九個月大時,迫不急待的盤膝而坐,為的就是盡早堆積能量,因為在這個時空,沒有任何可作為輔助的工具。修行過程中當然是屢遭挫折,其中不乏好幾次是因為被母劍齒虎抓去喝奶而作罷……

    在電影泰山中,由猩猩撫養長大的人類小孩,成為了穿梭在森林中的人猿泰山,咱們的徐錚,被劍齒虎「強行擄走」,隨著十六年的時間過去了,他也從當初肉球般的小嬰孩,成為了一身性感人猿泰山裝扮的暴露美少男。安樂死並不是結束,而是徐錚新生的嶄新旅程,擁有著前世龐大的知識記憶,重生後的他,自然不會是個平凡人。無法說話,躺在床上的一百多年,讓徐錚更加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當熱愛生活和開朗熱情的性格,完完全全的釋放而出,快樂人生的序曲,也逐漸譜出讓人期待的樂章。

    單純原始的幸福,如果再加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人生最大的享受,莫過於此。前世身為智腦的徐錚,因為幫忙一個小護士尋找各式食譜的關係,加上長期耳濡目染下,此世將眾多美食理論化為實作,成為了新一代的異界烹調大師。除了推廣熟食的健康概念,改變了魔獸們的飲食習慣,新鮮肉品加上各式調味料的極品美味,更是造成無法抵擋的美食風潮,讓人垂涎三尺,看了無不食指大動的文字描述,小編強烈警告,減肥中的人,慎入!

「現實太沈重,主張輕鬆愉快的寫作風格,努力打造一個幻想的快樂人生」是作者從容的創作宗旨。《異界重生之打造快樂人生》,在這部作品中,沒有成王成霸的強大激情感,有的只是每個人心中,最原始的那份幸福渴望!主站五百萬網友早已幸福淪陷,這波快樂病毒至今仍持續的瘋狂擴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