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jpg 

作品名:超級醫警

作者:勝己

簡介:

  世界上最富有的軍火世家繼承人,卻熱愛醫術。

  他的醫術很高明,不過卻是建立在高成本上,開最好的藥,用最昂貴的醫療器械,他的超級醫道就是四個字「不計成本」。

  因為不願服兵役,他被家族扔了一個小城市的警察局。他的職業就是醫警。當他的經濟被家族封鎖之後,不能使用「不計成本」富豪醫術的他,要如何開始治病救人?

  人極九限,齊天難見,傳奇可攀,神話流傳。林家人突破人極九限就要死,林東卻依舊在拼命的修煉!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172

 

  小編最近迷上了現代仙俠故事。

  有在跟C小編推薦文的人就知道,小編曾經提過,對於「醫生」專業設定背景故事向來沒什麼抵抗力,諸如歷史類《宋醫》、《唐朝好醫生》,仙俠類的《超級仙醫》、《仙界醫生在都市》,言情類的《婦產科醫生的穿越記事》、《嫻醫》等都早是小編的囊中之物,加上因為五志大《超級仙醫》的影響,使得小編一舉愛上這種結合古代修真與現代生活的衝突感,還有視現代科技為無物的主角威能帶來的一絲看文的快感。因而在看到擅寫仙俠醫生類型的勝己大出新書後,趕緊將新作《超級醫警》加收藏,並且迫不及待地點起滑鼠,看看繼《未來軍醫》之後,勝己大又帶來什麼樣精彩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便是刺激又有趣,一連串宛如好萊塢年度動作大片的描寫如流水線般流暢自然,也帶出林東這個軍火世家的未來繼承人、用藥不計成本的「紈褲醫生」!治一個感冒能花上十幾萬美金,雖然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但這樣敗家的行為終於讓林東的爺爺──林家的掌門人無法忍受了!除了林東尚未通過林家子弟都必須從軍的考驗,還有從古流傳下來,讓林家子弟都擁有一身好功夫的修煉法門「玄天氣勁」的詛咒,凡是林家人究極九限必死,讓林老爺子對林東這個追求武道的長孫擔憂不已。林老爺子於是狠下心來,凍結了林東所有資金,將他下放到安陽分局裡,做一個高不成低不就、地位尷尬的「小醫警」。

  跟現下流行的凡人主角不同,林東從一開始就有些「高高在上」,他出身超級世家,人長得帥又有錢,從小修煉武道,精通中西醫,還有個美女管家為他處理生活大小事──這樣的男主角活該天打雷劈了!小編想有不少讀者是這樣想的吧?這世上有這麼完美的男人,你說我們還混什麼是不是?但本文有趣的地方就在這!勝己大把林東的背景塑造地非常完美,同時也給了他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敗家、不通世事、態度跩得很酷,然後把這個不該出現在普通人世界裡的主角,跟一群升斗小民放在一起,也鬧出了不少笑話。

  譬如剛成為醫警的林東,初進分局醫務室後先是滿意地點點頭,然後打了個電話給後勤單位:

  「我這裡有些髒,派一名清潔人員過來打掃一下。」(小編按:還用一種很囂張的命令口氣。)

  「好的,請問你是哪裡?」

  「醫務室。」

  客氣的後勤單位先是沉默了三十秒,「嗡……」電話掛斷了。

  小編看到這段的時候笑到不行,這位天才大少爺也有這麼天兵的時候,難怪他爺爺要把他丟到都市裡歷練一些社會經驗。還沒開始工作就樹敵不少,林大少的「醫警」生活讓人越來越期待了!

  不過常言道:「真金不怕火煉。」很快地,這個地方分局裡人人瞧不起的「醫警」有了他發揮用途的地方。一場與S級通緝犯對峙的槍戰過程令人屏息,卻只是林東豐功偉業的一個小小開頭。究竟林東能否以此逆轉警察同事們對他的觀感呢?還有一個又一個出現的美女們,又和林東有著什麼樣的關連?趕快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