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占卜室640x90.gif 

起點小編占卜室來囉!洞悉你的心理,算出你的真命天書!

愛情健康事業,小編神準算算算~

以下為心理測驗內容-

談了幾次戀愛,竟然發現老是被同一種類型的人吸引!有人遇到電眼帥哥就會陷入愛河,

有人遇到溫柔婉約小女人就沒輒,總是會愛上同樣類型的對象,

透過以下的色彩心理測驗,測測你的愛情觀與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書~

請問,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最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
 

紅色 藍色 綠色 紫色

 

 

結果分析-

選擇紅色的你:熱情如火,十足的性情中人,對於愛情大膽積極,具有冒險精神!

真命天書-胭脂大宋 ____.jpg  書本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9130


選擇藍色的你:不會感情用事,在面臨危急情況時,你會冷靜處理,這樣的你喜歡規劃屬於自己的愛情之路~

真命天書-湛藍徽章 ____300.jpg  書本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12854


選擇綠色的你:綠色是令人感覺祥和舒服,就和你一樣,總是能溫暖的感動周圍的人,對於愛情,同樣希望被人溫柔呵護!

真命天書-園藝仙師 ____ (1).jpg  書本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3926


選擇紫色的你:你是非常敏感的人,有時候別人一句話便會耿耿於懷,對於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擁有很多不安全感!

真命天書-謎蹤之國 _____72.jpg 書本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4825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12/31

1/7前於本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方式】

步驟1.玩心理測驗

步驟2.將你的測驗結果、電子信箱、會員帳號留至本文章底下

【活動贈品】

1.起點大神唐家三少與骷髏精靈簽名版   2名 1292317115073.jpg  

2.起點t恤 3名

(贈品隨機寄送,恕不挑選)



【活動注意事項】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 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請確認填寫資料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際送,恕不負責。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