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1.jpg 

書名:全能法神

作者:狂財神

簡介:

    穿越異界隨身帶著一本《英雄寶典》,人無我有,人有我強,戰鬥魔法兩不誤的超級法神!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更有血海深仇的大悲青年,林源從來都不認為會放幾個魔法就能稱為法神。想要對得起這個神字,那就應該——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會刻卷軸,能造裝備!家財萬貫,妻妾成群!領過千軍萬馬,踏過萬里河山!穿上衣服被敬仰,脫了衣服是流氓!提著菜刀能砍人,嗑起藥來忒癲狂!禁咒神術小兒科,毀天滅地很正常!打遍天下無敵手,寶典在身我最強!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773 


    十五年的穿越生活,林源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為何?曾期待自己能在異世界做出一番豐功偉業,但天不從人願,從出生的那一刻起,貧窮、饑餓、寒冷、鄙視是他唯一擁有的體驗!直到母親的離去,一直生活在穿越夢境裡的他,才真正醒了過來。看著為自己付出的母親,因為愛情失去了性命,林源才明白,有些事他必須去做,有些仇他一定要報!這一刻他正視起眼前的世界,才驚覺自己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

    伊莉莎與咔娃,在母親去世後成為林源另外的家人,他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有了為生活努力的目標。窩在魔法用具店,林源雖然還只是個學習中的魔法卷軸雕刻家,但他潛藏的天賦,卻正逐漸的顯現。某一天,他稱為師傅的老板皮皮魯,送給他一把雕刻刀,專業工具加上專注精神力,讓林源卷軸雕刻過程行雲流水,不僅完成品數量驚人,精神狀態更是達於極致。在如此完美的感官體驗中,突然出現的神秘物品,宣告了他穿越後將要面臨的重大轉折。


    從胸口緩緩飄出的金色書籍,華麗暗金色花紋,蒼勁有力《英雄寶典》四個大字,是他穿越前熟悉的字體,長久以來壓抑的內心,也在此刻奔湧而出。輕觸封面所釋放的巨大能量,各式魔法名稱浮現而出,竟然是他最愛遊戲《英雄無敵》中的魔法!難道這些是自己穿越後的附贈品?不僅可以顯現本身的屬性,也可以分析對方的基本能力及分辨魔法道具,雖然每個魔法都必須要靠法力才能釋放,但隨著《英雄寶典》的出現,似乎有更多可能,存在於林源身上。

    師傅皮皮魯贈送的雕刻刀,在《英雄寶典》的分析下,竟然是一件極為罕見的合成神器,無怪乎林源雕刻起來,得心應手之餘還能直接增加法力。每每聚精會神,雕刻技術出神入化,與外表不符合的純熟技術,看似瘋狂不合常規的特殊手法,都是他逐漸強大的直接證明。累積而出的知識及法力,讓人無法洞悉的驚人魔法實力,在《英雄寶典》的見證下,每一次的能力釋放都令人震撼不已!

    《英雄寶典》的存在,開啟了林源在藍風大陸上的無限可能,寶典顯現出的自我屬性,會隨著主角行動而不斷提升,意外出現的神術,隨著升級自動領悟,若是想要大幅增加魔法實力,其中所具備的魔法知識,絕對是綽綽有餘。作者狂財神,以一本虛擬的寶典,賦予讀者們想像空間,對於情節鋪陳,任何發展都是天馬行空的期待。主角林源,從最初的行屍走肉,到後來蛻變而出的強者姿態,最終構成了一幕幕讓人熱血沸騰的完美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