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言情類的新坑推薦,從一開始選書就教小編傷透腦筋。感覺每本書都很優的小編,如何從精中選精,實在費了一番工夫。本期言情新書類型多元,有神仙鬼怪、深宅豪門、小兒女情、經典清穿、網遊愛情等等,每個類型都有那麼幾本出色的小說,讓小編頗難以取捨。

  究竟本期言情新書有多精彩呢?趕快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玉氏春秋.JPG 

 

NO.1 林家成《玉氏春秋》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283

跳坑推薦值:★★★★★

  繼《無鹽妖嬈》、《越姬》後,林家成又一春秋戰國大作!這次的故事在戰火陰謀中添加了一些樂趣:穿越的女主角玉紫雖是人人爭奪的大美女,卻也是個貪財的小財迷,狡詐又愛錢的性格為重名譽的時人不齒,玉紫卻不以為意,她雖無才也無縛雞之力,論起機靈應變,這些古代人少有比得上她的。

  玉紫就這樣混上了俊美無儔公子出的姬妾兼「士」兩種身分。公子出表面上道貌岸然,氣質高華,卻是個喜愛戲弄玉紫的標準腹黑男!光看這兩人你來我往鬥嘴鬥智,而後玉紫可憐兮兮落於下風的模樣,便值得撫首稱快!


 

NO.2 錦瑟華箏《退役宮女》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617

跳坑推薦值:★★★★☆

  最近皇宮故事又流行起來了,主角卻從高高在上的貴族嬪妃們,轉為辛苦工作的小宮女們。如今在主站已獲兩百多萬次閱讀點擊支持的華箏,《退役宮女》已經成為現下提起宮女故事的經典之作!

  明哲保身的女主角長生,終於如願以償在二十歲那年從宮女位置上退休。雖然已是他人眼中嫁不出去的「剩女」,一心想和久未見面的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長生,還是期待著回鄉的那天。誰知,她認為疼她愛她的家人,竟把她當作賺錢的工具,因而對她「退役」一事十分不滿!還有許多條件差勁的男人,覬覦長生的美色,打著「娶個二十歲的老姑娘是看得起妳」的旗子,對長生勾勾纏。而長生心目中的那個人,身分和她天差地遠……究竟長生要如何獲得自己的幸福?

  平淡中細膩的情感描寫,一波接一波的劇情起伏。宮女的退休之旅,這才剛剛開始!

 

NO.3 沐非《殿上歡》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751

跳坑推薦值:★★★★

  小有名氣的沐非,新書《殿上歡》一開章就是個令人瞠目結舌的有趣故事。

  將修仙的玄幻風格和宮廷鬥爭結合,竟呈現出一股迷離富有玄機的氣氛,如同女主角丹離這個亡國公主的任意妄為、隨興所致。在真龍天子昭元帝率領強悍的大軍踏平唐國王宮的那一刻,也是丹離氣數將盡的危險時刻,就在此時,龍氣充沛的九五至尊自己送上門來,即將神魂具滅的修仙者丹離不好好利用真是說不過去,不顧昭元帝殘暴的兇名,就這麼將他立地正法……呃,不,是採陽補陰去了……

 

NO.4 沐水游《榮華歸》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012

跳坑推薦值:★★★★☆

  一本《名門喜事》寫得讓讀者欲罷不能的沐水游終於又開了新文了!

  新書《榮華歸》是一個創意十足的作品,設定之妙足以傲視同期的作品!女主角本來是個任性刁蠻的千金大小姐,脾氣之壞可以去當別本小說裡的壞心女配角了!因為出生時被預言「十五歲有大劫」,從小被母親嬌寵到不知人情世事,任婉華以為自己即將過完十五歲的那一天,一件落水的意外,她和丫鬟千瑤互換了靈魂,醒來後,所有榮華富貴、家人朋友,甚至於未婚夫都不再是她的。一夕之間從高高在上的大小姐淪落到任人打罵的丫鬟,且無人信她所言所語……如此的戲劇張力,一開始便絕無冷場!這樣特別的劇情設定和不討喜的女主角,會創造出怎樣精彩的故事?

  沐水游的新書,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

 

NO.5 一個女人《鬥錦堂》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308

跳坑推薦值:★★★★★

  一個女人剛開新書,主站馬上就有百萬點擊數!起點台灣也不甘示弱,早有消息靈通的讀者,在月初新書剛匯入起點台灣時,便訂購支持!只因為一個女人的金字招牌保證,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一點點的狗血調味,總是教人看得目不轉睛!不知為何,每次小編看女人的文時,心裡面總會冒出「夜市人生會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XD」的想法。當然不是說女人灑狗血真灑到暗無天日、人神共憤了!女人很會灑狗血,沒錯,有眼睛的讀者都看得出來,但小編覺得女人最厲害的是,你明明知道她在灑狗血,但你就是愛看啊!

  新作《鬥錦堂》也不例外,這次女人加進了「後娘」這個元素,嗯……有看過《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小朋友都知道「後娘」是什麼玩意兒,我們的女主角紅錦也不敢大意,雖然身為嫡女,卻有個強勢的後娘加無良的老父,這嫡女之位絕對不好坐!

 

NO.6 意千重《喜盈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328

跳坑推薦值:★★★★★

  意大開新文,自從《剩女不淑》後就被俘擄為意大忠實粉絲的小編看都不用看就能灑五顆星先慶祝一番!這回意大的故事走的是隱忍艱辛的路線,可憐的女主角小明菲,就因為生在了二月,被視作掃把星,一出生就被送走,母親死後更被家人冷落、被寄養家庭虐待,幸好小明菲有個疼她的嫡親哥哥,使計讓明菲得以回家,然後在家人冷言嘲諷的環境裡,一路照拂著明菲。就連明菲最重要的婚姻大事,都和這妹控的哥哥脫不了關係。龔少,明菲哥哥的最好朋友,條件好、長得帥,又是嫡子出身,可惜豪門裡亂事多,龔家的鬥爭不會少了去,讓明菲避之唯恐不及。但做事向來胸有成竹的龔少怎麼能讓看上的獵物脫逃呢?

  ……從家庭戰爭演變到了男女戰爭,《喜盈門》是越來越好看了!

 

NO.7 雁舞流年《典妾》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945

跳坑推薦值:★★★★

  典妾──這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書名,也在一開始時便以不同於其他言情小說的手法拉著讀者進入了故事之中。事實上,小編還想著:這真的是一本言情小說嗎?有哪本言情小說的女主角是個生過孩子便被賣掉的小妾?這家的男主人不要她了便賣到下一家去?

  但,《典妾》的人物場景都非常地鮮明生動,隱隱流動著的生活脈絡,藏在宋代不尊重女性的社會背景下,出場的女主角不再是小姐的身分,相反地,她生活在社會的底層,為了生活為了錢,自賣為妾,卻不甘心這樣飄泊沒有尊嚴的生活,於是忍氣吞聲,在困苦的環境中,走出自己的人生……

 

 

其他推薦作品:

l   網遊第一言情寫手禾早,又回到網遊類型的創作了!

《仙生請上線》──討厭鬼滾開!仙生!請把麻煩清理乾淨!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934

 

l   琴律《藥窕淑女》 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658

皇藥商的嫡女失了娘就被人欺?別小看她不會醫,她前世學的就是醫!

 

l   西琳兒《庶出女兒紅》 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292

庶出女嫁給極品帥哥還不錯,但她老公只把她當作「生子機器」?

 

l   小喜《仙色妖嬈》主站PK冠軍!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862

仙俠言情傳奇!三大神魔上君爭相對小水妖示好!怎地令人如此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