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書名:極牛鬼才在異界

作者:耗子欺負貓

簡介:

    在修真界有一個被譽為「鬼才」的人:他精通佛、魔、道、巫術等等各種絕學,所有人對他是又敬又怕,因為他不僅實力無人能及,更是一個製丹、煉器、布陣的宗師中的宗師……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卻意外地穿越到了異界,變成一個小屁孩兒!而我們的故事也因此開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512

 

    鐘神秀,修真界的鬼才,之所以被稱為鬼才,可以大略分成幾個方向來說明。首先「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他的行事風格,困難指數愈高,愈能激發他的強大鬥志,另類、古怪才能符合他的特殊胃口,舉凡巫術蠱毒、奇門遁甲、煉氣煉丹,樣樣都累積出無比豐碩的研究成果。為了徹底貫徹他龐大的研究事業,能不飛升就不飛升,當然是必要手段。對鐘神秀來說,生活過得好好的,每天有著不同的研究樂趣,何必為了飛升而忙得要死要活,更何況他的實力早已不需要藉由飛升來多加證明。


    在修真界讓人聞之色變,是鐘神秀另一個過人之處,寧願得罪仙人也不願意與他交手,是眾人一致通過的生存法則。不僅被公認為修真界NO.1,他還擁有了各式各樣絕世無雙的經典藥物,利用爐火純青的丹藥技術,製作出諸如「臭屁粉」、「腐臭丸」、「臭暈彈」等等足以讓人身心靈崩潰的武器。舉例來說,假如不幸中了「臭屁粉」,「不論你身在何方,不論你去到何處,我要你給我記住……」是要讓人記住什麼呢?答案就是「全天不間斷放屁的厄運」,隨著時間流逝強度直線攀升,響徹雲霄加上百分百臭氣指數,品質保證絕對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臭暈彈」依據修真者層級不同,聞一口與聞五口,也有不同的效用,當場休克與臭味滲入汗腺細胞中,走到哪臭到哪,不知道哪一種結果比較幸運?!無怪乎「臭屁粉」與「臭暈彈」讓鐘神秀在最毒毒藥排行榜中,一連拿下冠亞軍寶座!

    對於鬼才來說,持續接受挑戰,無非是一種最佳人生態度,也因此從魔宗手裡敲詐而來的詭異祕笈,成為讓鐘神秀眼睛為之一亮的寶物。它不是一本書,是由一塊特殊石頭所構成,若以靈石稱呼,似乎不具靈力。在種種天時、地利、人合的完美條件下,激發了他挑戰自我的決心,於是乎他花了「七七四十九年」的時間,加上一連串的暴力手法,終於解開了祕笈中的禁制。從石頭中所爆發而出的七彩光芒,竟然讓鐘神秀受了傷!?因為放眼古今,能夠讓他受傷的人,在整個修真界中絕對是「無」!從祕笈中出現的七彩光芒圓球,就這樣鑽進了他的身體,此刻讓人無法置信的畫面一一出現:傷口奇蹟式的復原,道道天雷湧進身體……一連串實力的暴增,也因此引發了天劫,而他就此穿越到了一個沒有修真者,甚至連個武者都沒有的異界大陸。

    一覺醒來,鐘神秀出現在一座垃圾山中,在一堆臭氣沖天的異物襯托下,眼前全身光溜溜的鬼才,更是吸引眾人目光。手腳變小的殘忍事實,讓修真第一鬼才儼然縮水成一個小屁孩!苦苦修煉上萬年的成就,難道就此煙消雲散?!身體雖然縮小,但畢竟還是自己的,對他來說這可是不幸中的大幸,以往數不盡日子裡,用無數實驗與挑戰所淬煉而出的身體素質,讓他在穿越後的起步,可說是一帆風順,從《玄武訣》拉開序幕,《易筋經》、《天龍八步》、《鐵布衫》、《彈指神通》……等等,加上天生獨具的鬼才想法,在曾經精通且熟悉的領域中,面對眼前魔法師、矮人族、精靈族、獸人族充斥的陌生環境下,鐘神秀早已迫不急待的想要好好用實力去認識這個世界……

    讓人一看就牢牢記住的主角,身懷絕技卻不時展露另類武器,不僅能自然的進入作者耗子欺負貓欲塑造出的個性特質,對於賦予主角的鬼才稱號也深表贊同。實力強大的條件下,主角鐘神秀卻還是熱衷於各式各樣的學習,自信的態度,展現而出的是更讓人欣賞的魅力。看到別人有難,沒有多餘念頭,只想幫忙成為他行動的唯一動機,運用穿越前的獨特天賦及興趣,處處都是驚喜。異界與地球的環境差異,成為主角重回昔日地位的最加有利條件。作者以輕鬆有趣的筆法,讓讀者與主角零距離接觸,貼近生活的用詞,故事中時常出現的有趣旁白,爆笑指數節節升高的劇情演變,讓人讀來絕對是捧腹大笑,開心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