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賽程,讀友俱樂部的首次招募終於要告一段落,由於各位讀者朋友的熱烈參與,小編很努力的榨光腦汁評選,因此晚了一天公佈,請大家見諒唷~現在要送出讀友俱樂部的超級大獎──小筆電兩台!以及書評佳作獎贈予250 PO CASH(折合為25000 PO幣),同時也將抽出第二週的熱情參加獎,贈予49PO CASH(折合為4900 PO幣)六名。

  得獎者心得將會整理編排過,於2/12/8兩天分別刊登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附有評語,讓大家一同欣賞好的金牌書評!

  恭喜所有得獎的讀者朋友們,在這兩個禮拜創造了許多精采有趣的心得與書評。我們將會陸續寄得獎通知到得獎者的信箱,也歡迎看到得獎者主動跟我們聯繫喔!

 

聯絡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熱情參加獎:六名

贈品:49 PO CASH一張(折合為4900 PO幣)

 

得獎名單:


1/21《紅杏泄春光》-露莎蘭

1/22《異世邪君》-小飛俠

1/24《園藝仙師》-離經叛道

1/25《園藝仙師》-john

1/26《酒神》-子心

1/26《異界重生之打造快樂人生》-辰皇

 

金牌佳作獎:三名

贈品:250 PO CASH一張(折合為25000 PO幣)

 

得獎名單:

蹲在牆角的魚 評《紅杏泄春光》

花葉落石   評《八夫臨門》

Chenyu    評《武裝風暴》

 

金牌筆電獎:兩名

贈品:小筆電(ASUS Eee PC 1005PXD)一台

 

得獎名單:

 

Midnight Blue  評《大當家》

Sternstaub    評《庶女攻略》

以上得獎者快去信箱收信唷!收到得獎通知後請回覆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寄送地址,我們將會盡快將贈品寄送給您唷!

 

  1. 請得獎者確定您的會員聯絡資料皆填寫正確。
  2. 如得獎者看到此公告,也請主動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將可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得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 由於適逢年節期間和作業時間安排,贈品最晚將於2/20前全數寄出。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 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POPO原創。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