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華歸.jpg 

書名:榮華歸

作者:沐水游

書籍簡介:

自己的人生已被別人占據,驕傲又堅強的她,於山窮水盡處尋找柳暗花明。

身份和地位,是否要奪回?婚姻和愛人,是否要相讓?當往事已隨風,未來可還有期盼?

離經叛道任人說,登高望遠榮華歸。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012

未命名.jpg 

這次的棒棒人設計可愛嗎?

畫面雖然搞笑,真實的情節卻是有些心酸的殘酷。

任婉華本是人人捧在手掌心上的千金大小姐,由於從小備受寵愛,使得她的個性任性驕縱、時常任意打罵下人,卻不料,有一天她會和受她責罵的婢女千瑤互換了靈魂,從外表來看,她是人人眼中卑賤的奴僕,而那個擁有她的外表,眾人呵護的女子,是曾經溫婉細心服侍她的千瑤。

這樣的打擊猶如晴天霹靂,過去事事順著她,愛她如珠如玉的母親、嬤嬤,現在都以一種陌生且高高在上的眼神注視著她,不僅富貴榮華不再,未婚夫也讓人搶走了,更傷心的是內心深愛的親人,竟然無法認得出她的靈魂。

她是驕傲任性的,她也是堅強勇敢的。被人頂替了身分、冒用了軀殼,從出世以來的一切一切都輕易地失去了,她卻還是勇敢地生活著,努力找到回家的一天。

《榮華歸》的作者沐水游,是曾經引起許多討論的熱門小說《名門喜事》的創作人。新作《榮華歸》設定曲折,心情描寫上極為細膩動人。尤其在後來的千瑤(靈魂為任大小姐)放棄了原來的未婚夫,嫁給他人時,如何以不是自己的身體和丈夫相處?肢體上的碰觸,夫妻間的親暱,在在都讓她想起「是我非我」的痛苦,而頂著一個憎恨的人的外表和她不高貴的身分,在夫家擁有一席之地,更是出身於富貴人家的她所面對的挑戰。

這部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故事,慢慢地走向何種的好結局,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