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八夫臨門》

____.jpg 

作者:張廉

簡介:

  穿過去,坐擁七個帥老公,最小的還只有六歲,是誰那麼沒人性?!慢著……這七個男人還都碰不得,那要來幹嘛?統統休掉,休掉!啥?還要娶?好不容易把家裡那幾條白吃白喝的米蟲解決又要來一個?那豈不是正好兩桌麻將?不要,通通不要!免得看著撓心。當全部休完成全之後,驀然回首,自己一個都沒剩……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5505

 

金牌評論員:花葉落石

  

        話說前陣子八夫才現在版結局,其實現在版的結局讓我更了解八夫。

  我看八夫的時候,八夫已經結局,其實有些書評的書友寫的很好,但是在這裡我要把我對八夫的喜愛分享給大家。

  從小舒穿越到風清雅身上開始,開始就覺得這個女主角,怎麼有點弱。可是作者的文筆,從小小的地方開始了小舒個人不同特色,也許她做不到最好,但是有些不能放棄的東西,小舒都會盡量去做,我最喜歡小舒穿成飄飄之後的劇情了,還有引用星爺的9527,我看到哪些片段,都讓我笑出來跟心情很開心,可是我是跟著小舒這個角色,一起快樂,一起流淚。

  總之我很喜歡小舒這個角色,雖然最後她擁有八夫,對愛情沒有這麼專一。可是我其實很喜歡無良寫小舒的八夫,我覺得這八夫等於是自己心中不同階段的夢想中的情人,現在的愛情誰說現在的另一半永遠是同一個,也許是,但是從年輕到老一起走到後面的,想法永遠是不會跟在年輕的時候一樣。對女人來說,要的每一時刻、時間、地點,出現的夢想的情人是不一樣的。最後,我要謝謝無良創造了這麼讓我歡樂的書。

 

評語:不僅分享了自己喜愛的原因,表達出自己因為作品而觸動的愛情觀,同樣能引起共鳴!」、「雖然文筆表現有限,卻是簡單卻真摯,除了表達自己喜愛《八夫臨門》的原因外,可從字裡行間看出《八夫臨門》這部特別小說的特點,讓人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