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後第一期的新坑推薦榜,雖然受到年假、國際書展等種種阻礙,以致於今日才得已現身與大家見面。不過這期推出的都是眾所期待的好書!有好幾本可是年初讀者就在盧著小編,一定要引進啊!到底分站上又多了什麼值得跳坑的文呢?讓我們趕快來看一看吧!

 

下期預告:下星期三奇玄幻類新坑推薦榜,據說有天王級作家新書要登場喔!

生於望族.jpg  


NO.1 Loeva《生於望族》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536

跳坑推薦值:★★★★★

  總是被嫌感情戲太少的Loeva大,這回發憤要專注於言情內容的發展,這讓新書《生於望族》一出來,便受到四方的期待。而Loeva大更是再接再厲,故事設定雖也玩重生梗,卻是別有不同──古人重生!不是穿越,心如止水的尼姑靜虛枉死後,竟重生回小時候,重生為那個父母雙亡,仍有祖母疼愛照護的孤女顧文怡。在明白自己不爭不奪的軟性子,會對自己的未來和敬愛的祖母造成怎樣悲慘的命運,重生一次的她,今生會作如何選擇?

  而從新文起,戲份就變多的男主角,又是怎樣的一個角色呢?Loeva最新大作,不可錯過!



NO.2 府天《冠蓋滿京華》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019

跳坑推薦值:★★★★★

  結束了經典歷史文《朱門風流》的連載,府天給了讀者驚喜,回到言情分頻中開始新的創作。即使如此,府天的文中還是充滿了歷史的大氣和味道,人物設定之繁雜、器物描寫之細膩不在話下。

  主角陳瀾穿越後,成為莫名楚朝侯府裡的千金小姐,只不過這個小姐是虛的,雖然是庶長子嫡女,但父親不才早死,爵位讓二叔繼承,陳瀾和唯一的弟弟陳衍,成了侯府裡不上不下、無人得以依靠的「千金米蟲」,不僅得跟叔叔嬸嬸、堂兄弟姊妹們耍心計,最上面還有個祖父嫡妻的老太太存在,等著跟一票小輩們鬥智鬥法。

  由府天寫來,朝堂宅院人人各有主張,格局之大、劇情之精彩,絕對令人期待!


NO.3 弈瀾《春懷繾綣》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913

跳坑推薦值:★★★★☆

  說到年初便不斷有讀者冒出來跟小編催文的,當屬弈瀾這篇新作了。

  穿越女人人都想憑著「現代常識」賺錢富貴,就《春懷繾綣》裡的阿容格外不同,不僅寧願作個貧苦的浣衣女,過著清苦貧窮的生活,還處處閃躲隱藏住自己引人注目之處,不願意自己的「特別」招惹到「貴人」。

  阿容只想跟一起苦過來的浣衣小姊妹們過著恬淡平靜的生活,卻忘了自己的獨特不易隱藏於破舊的補丁衣下,也忘了不是人人都如她一般甘於清貧。

  猶如潺潺小溪流水般清冽的一篇好文,潛藏著波濤洶湧的後續發展,弈瀾的最新連載,一開始就贏得了絕佳的好評,後續如何,也就更令人期待了!

 

NO.4 衛風《嫁時衣》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792

跳坑推薦值:★★★★★

  文風總是在平淡中讓人覺得又酸又甜的衛風,隔了一陣子推出新作《嫁時衣》,馬上就因為「衛風」這塊金字招牌,登上主站新書排行榜,連載不過一百章回出頭,主站點擊就破百萬,也是同期引進分站的言情新書訂購前幾名。

  這篇文因為主角小冬的可愛而更顯得溫馨甜美,小冬沉默卻憨憨的,穿越為王府的小郡主,受盡疼愛,更因她年幼失恃,而多方照拂,幾乎每個人只要一見到可愛的小冬,就忍不住拿點心餵她,但小編卻為幾乎得到「點心恐懼症」的小冬而在電腦螢幕前笑得歡暢。

  整篇故事以小冬的眼光去看王府、宮廷複雜的人事物,看似天真可愛,卻又隱隱有著爭鬥的殘忍。而小冬的身世及未來的成長,更是故事的重心。衛風敘事如行雲流水,讓人情不自禁便跌入故事情節中,是近期難得一見的佳作。


NO.5 峨嵋《御人》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224

跳坑推薦值:★★★★☆

  作為一篇歡樂的小白文,《御人》絕對有其與眾不同之處!才會在奪下主站新書PK的冠軍後,繼續蟬聯新書排行榜的榜首,至今仍遙遙領先。

  據說只有十八年好活的穿越女白大小姐白茯苓,因為明白了世事無常,決定在有生之年好好的活一場,而她的人生準則別無二字,唯「囂張」而已!光看開篇前幾章白大小姐享受生活的奢華程度,及當街強搶人妻的狠勁、落下的那一句:「本小姐就是王法!」的張狂,簡直是令人髮指!橫看起點眾小說,還真難得有與這位霸道的白大小姐一較高下的主角!

  雖然作者峨嵋將白大小姐塑造的極盡囂張、無所不能之能事,故事的脈絡和發展又合理且有趣,使得這篇小白文添增不少光彩。而當一心想收個忠犬男進後宮的白大小姐,不小心招惹到了極品腹黑男,會是誰輸誰贏?令人目不暇給的精采情節,最新連載就在台灣分站喔!趕快來跟小編一起追文吧!

 

另外還有★★★★的精彩好文:

l   萌到翻天的「天氣預報機」,種田旺夫最是一絕!

萬鐘一心《興家》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610


l   繼《祖訓》後又一揪心大戲。寡婦的愛情與掙扎。

雨久花《云歡》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615


l   農業專家與腦外科博士的小金龜大唐穿越之旅。

Leidwen《唐醫泡段》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830


l   惡名昭彰的名門媳婦,顛覆世家的第一步!

Shisanchun《世家名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108


l   東方女道士PK最夯的西方吸血鬼!

柳暗花溟《姐姐有毒》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