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坑推薦榜最終回,這次共同推出的是科幻與遊戲類。DIY電腦意外獲得一隻小白貓,難道這是最新款寵物程式?在末世下該如何生存?或許被書砸到頭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被雷擊跟中樂透的機率到底誰高誰低?他的例子告訴你,只要帶上遊戲頭盔,要被雷擊可是一點都不難……

 

科幻類

NO.1發奮圖強《天才維修工》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307

    有了這隻小白貓,讓你瞬間變身超強維修工!

    來自小城鎮的窮小子趙強,在舊貨市場尋找DIY筆電的零件時,意外被一個黑盒子砸中。從中拆解下來的金黃芯片,在胡亂裝進電腦後,竟然在螢幕前出現了一隻可愛貓咪?如果這一切不是寵物程式,那他……又會是什麼?

    一成不變的生活,一天天過去,如果擁有一件可以改變生活的法寶,失去的或許都能就此拿回!就在作者的這一念之間,《天才維修工》誕生了!彌補現實中許多東西無法拿回的遺憾,小強希望書中的主角全都可以得到,而在作者強力保證下,強大的主角,絕對讓大家看文看到爽!


 

NO.2六道沉淪《亡靈法師末世行》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896

    宅男的末世生存之路,就從被砸到頭的那一刻開始! 

    各地異象不斷,天空中所出現的黑色漩渦,竟然飛出不明物體,砸在了主角唐凡的頭殼上。被一本亡靈魔典砸中,當眼前無法解釋的景象,和書中所言相符合,讓唐凡不得不相信,惡魔即將要入侵的事實。當被亡靈魔典砸中時所流出的血液,在一連串死亡魔力的融合下,他也因此莫名其妙的成為一個亡靈法師。

    變異生物隨處可見,血腥屠戮慘不忍睹,作者六道沉淪,這一次要帶領大家進入的,不是生化危機,也不是氣候災難,而是如同地獄般,讓人毛骨悚然的惡魔降臨之日!


科幻好書再推薦

 

在他的眼裡,這裡不是地獄,而是天堂!

半只青蛙《末世收割者》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927


遊戲類

NO.1天朝書生《網遊之聖騎威武》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074

    他的遊戲人生,將在這道雷擊後精彩上場!

    周逆原本想在《盛世》開服之日大顯身手,但身上沒有半毛錢的窘境,卻讓他連個遊戲頭盔都買不起!雖說生財之道百百款,但他卻選擇用命來換?省略掉內心交戰的一連串過程,在即將進入遊戲前,他還得先接受雷擊的對待……

    沒被烤焦的幸運只是他人生的一小段插曲,接下來的他,如果發現一個頭盔一次可以控制四個聖騎士角色,這麼俗擱大碗的事情,就算冒著被烤焦的風險,也絕對值得!

 

遊戲類好書再推薦 

 

《迦南之心》作者又一遊戲新作

緋炎《琥珀之劍》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056


三國裡的英雄全都任他召喚

曖昧的心靈《召喚夢三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2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