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姐姐有毒》封面出自於大陸起點中文網,於此引用,特以註明。)

書名:姐姐有毒

作者:柳暗花溟

書籍簡介:

  一肚子壞水兒的東方俗家女道士,遭遇全球女性無法抗拒之十大吸血鬼。咱中華上邦,不搞種族歧視。但Pk還是融合?確實是個問題。哎呀,別咬!姐姐有毒。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157

      作品常出現東方神話和設定、筆觸輕鬆幽默的六六轉型寫起當今最流行的吸血鬼題材,光想就令人期待不已。正想著六六會帶來怎樣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她卻在一開始便給了讀者一個媲美知名影集《True Blood》赤裸白條激情四射的場面!

  師從東方古老門派,卻大老遠跑到西方吸血鬼獵人協會作一個交換學生的馬小乙,因為身有教一票洋鬼子摸不清原理的東方祕傳隱身術、封息術,而被派遣任務,偷竊世界十大女性最難抗拒的吸血鬼之一,擁有千年道行的老鬼威廉十六的祕密寶石,卻沒想到馬小乙一入千年小威的領域,便是看到小威大戰四情婦的淫靡大戲!而那顆目標寶石,就被壓在五人「激情奮戰」的枕頭底下!


  吸血鬼獵人協會出乎意料地執著於威廉十六的寶石,甚至不惜讓能不知不覺靠近千年吸血鬼的東方小道姑馬小乙執行這次的任務,卻忘了馬小乙作為協會交換學生兩年多來,任務的失敗率是……百分之百。所以想當然地在馬小乙慢慢靠近目標寶石,也慢慢靠近了五個道行高超的吸血鬼時,她那十分不牢靠的隱身符……掉了。

  在逃命的過程中,咱可愛又風流的馬小乙還不忘順手調戲了一把威廉十六的手下,排名十大最難抗拒吸血鬼第三名的劉易斯,強吻了人家,卻不知道這一個隔著蒙面黑布的輕輕的吻,會為小乙的日後帶來多大的波瀾。

  但,第一道波瀾卻不是劉易斯引起的。

  那顆協會勢在必得、威廉十六不容侵犯的寶石到底有多重要,協會沒有對馬小乙說,為何會讓馬小乙這眾人眼中的廢柴去執行表面上F級(最低級)實際卻重要萬分的任務,協會也沒有說。或許協會一是想依靠她的東方秘術,二是認為她是極易掌握的小道姑,三或許覺得任務就算失敗,也不會暴露了真正的訊息。只是無論是協會還是馬小乙,都沒有想到一夜之後,威廉十六與四個情婦被法術之火焚燒致死,寶石消失無蹤!一夜間,馬小乙成為全世界吸血鬼與吸血鬼獵人協會懷疑、獵捕的對像!

  馬小乙表面上看起來笑嘻嘻的,總是漫不在乎、遊戲人間的態度,一肚子花花腸子,好辯又狡詐。她或許能力差勁,卻不代表是個笨蛋。她從不在意任務成不成功,能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吸血鬼獵人,甚至衣錦還鄉。反正協會管吃管住,還有基本底薪作零花,每天混吃等死也是種快樂逍遙。但其實一點一滴地,六六在馬小乙面臨質疑、捕殺時,漸漸透露出總是沒個正經的馬小乙,其實是在以「不在乎」的方式來傷害自己,曾經她有在乎的人、快樂的回憶,會怕她疼、怕她受傷,但現在的她只剩下一個人,痛死了都沒人理。曾經親密如家人的師兄弟弟妹,分崩離析的分崩離析,訊息全無的訊息全無了。

  失蹤的師兄、恨她入骨的師妹和壞的沒救的師弟,在小乙都要放棄自己的時候,隨著威廉十六的命案一口氣捲入了她現在的生活,並且帶來了一個帥到掉渣,似乎對小乙「一見鍾情」的吸血鬼劉易斯對她勾勾纏。

  沉寂了三年多,小乙的世界終於又天翻地覆,她愛的人與愛她的人(或鬼)慢慢地以她為中心聚集了起來。

  最新潮的吸血鬼題材,最有趣的中西道法比拼大組合。一個辛辣幽默的東方道姑馬小乙,一個迷惘憂鬱的吸血鬼劉易斯。懸疑的命案,隱藏的秘密,過往與今日交錯的謎題,在六六的《姐姐有毒》裡流暢地展開。

  小心,姐姐,真的有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