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企劃──廣告大排檔!正所謂數大便是美(?),因此我們將過去曾經推出的精彩書籍廣告,以主題大會串的方式不定期推出,讓大家一口氣看一堆,眼睛都捨不得眨!


主題:我就是神


入選者:

神墓300×250.jpg 

《神墓》辰東

入選原因:別人在墳墓裡成枯骨,唯有他能爬出?!

厲害如神指數:★★★★★ 

簡介:

    他是一個跟東方武神、西方魔王等神魔葬在一起的無名小卒。不論擁有多麼顯赫的身世、卓越的能力,最終都抵擋不了時間的侵蝕,淪為萬年枯骨。只是,這個連最偉大神魔都逃脫不了的命運,為何他一介平庸之人,能夠自「神墓」中爬出,獲得重生?!什麼秘密能夠超越萬年?!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1465



是神_起點_300x250.jpg 

《是神》魚的天空

入選原因:如果這本書沒入選,誰還能比他有資格?

書名就是神指數:★★★★★ 

簡介:

    「為什麼我無法成為魔法師?」「孩子,魔法是世間最神奇的力量,我們想要完全掌控它,必須借助神的力量。你無法和神簽訂契約只有一種可能,你是被神拋棄的人,被神拋棄的人如何修煉魔法?」「為什麼要和神簽訂契約才能修煉魔法,而且不能和神契約還有另一種可能啊!」「什麼可能?」「我也是神!」九歲的蓋亞回答道。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3344


起點_法神重生_300-250小.jpg 

《法神重生》我吃大老虎

入選原因:重生在廢物軀殼裡,爆發威力就是猛!

實力如神指數:★★★★★ 

簡介:

    他是一名法神,曾經代表著魔法的真諦!可五百年後,卻重生在了一個沒有魔力契合的廢物少年身上,於是,少年的命運開始轉變……我的命不再由人,也不再由天!驚人彪悍的鬥氣修煉,絕艷的魔法理論,逆天的魔法藥劑,強到令人髮指的魔法裝備,他將再次於大陸上掀起一陣驚濤駭浪……風起雲湧,世人瞠目!這是一個華麗麗的重生傳奇!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699


起點_蒼天白鶴_300-250.jpg 

《武神》蒼天白鶴

入選原因:學什麼會什麼,這款天才哪裡找!

修煉如神指數:★★★★★ 

內容簡介:

    什麼是天才?無論學習任何戰技都能完全領悟,只要修煉新的功法就能掃除進階的壁障,這才是真正的天才……一個意外誕生之下的天才!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