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召喚悍妞》封面出自於大陸起點中文網,於此引用,特以註明。) 

 

書名:召喚悍妞

作者:共工天水

簡介:

    八歲的黃蓉、九歲的婠婠、十歲的三國無雙版貂蟬,十一歲的電影版六指琴魔……十三歲的超電磁炮御坂美琴,和她十二歲的專屬坐騎白井黑子……作為一個不幸魂穿異界,變成開襠褲小屁孩的悲劇男,葉飛得到的最大安慰,就是有了「召喚悍妞」這個穿越禮包。小說、電影、遊戲、動漫裡,美貌與武力並重的悍妞們,葉飛都能夠召喚!雖然召來的悍妞們,只是戰鬥力嚴重縮水的蘿莉,不過葉飛也還小,正好盡情享受成長的樂趣。

    鄭重聲明:葉飛穿越的世界,是一個只有武者的異世界。武者們拳破虛空,劍斬星辰,肉身不朽,遨遊蒼穹。當然,這種逆天的能力,只掌握在頂尖大派手中。葉飛只是一個不靠譜的小派中,唯一的男弟子。師父兼初代掌門,是年僅十九的逃婚大小姐,自稱縱橫天下,未嘗一敗,寂寞如雪……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281 



    成為一個小屁孩究竟能有多少好處?看看咱們主角葉飛,雖然前一刻不幸被車輪輾過,醒來時還倒臥在一堆屍海中,但眼前左一個小蘿莉、右一個天然呆美少女,除了讓他用看的,竟然還可以摸!?仗著自己三、四歲的超幼齒軀殼,毫不客氣的大展身「手」……啊!想必男性同胞們看了,絕對是羨慕不已……

    這一抓讓葉飛抓出了一段師徒情緣,什麼拜師學藝步驟暫且拋在一邊,在美少女師父面前,想要成為門派第一受寵弟子,首先必須具備「三寸不爛之舌」與「舌燦蓮花」之功。這年頭嘴上功夫了得,才能獲得青睞,在門派中站穩腳步,而這段話經過翻譯後的意思,就是叫你全心全意當個馬屁精!對於葉飛來說,簡直是a piece of cake,什麼「弟子對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這只是基本款馬屁精語錄,想知道他的小嘴還能吐出多少象牙來,一切盡在故事中……

    還沒熟悉這個世界,葉飛就莫名其妙成為了隱仙派弟子,此派成員共計五名:四女一男,特色:陰盛陽衰。三個小蘿莉師姐加上一個逃婚大小姐師父,看似賞心悅目,卻是隨時充滿危機!案例一:「小小葉飛」差點成了刀下亡「鳥」,要不是師父出面相救,這唯一的男性將瞬間變性成不男不女!但葉飛難道會就此卻步,乖乖維持一個小孩應有的本份?NO!瞧他迫不急待的衝到澡堂,雙眼中那明顯凸出的眼球,看來這個小屁孩將會繼續堅持到底……

    除了這些視覺上的饗宴,穿越後的葉飛,還多了個召喚系統可以使用,除了基本技能,那讓人熱血沸騰的大召喚術──召喚傳奇英雄,別說是他了,就連小編也是心動不已啊!就像買福袋,在啥米攏嘸知的情況下,保證絕對驚喜連連:桃花島主,東邪黃藥師愛女黃蓉(縮水版)、無意間能散發出電磁波的炮姐御坂美琴……不論是遊戲動漫還是小說電影,其中人物任君召喚!在眾多女子的重重包圍下,他是否會因此大享齊人之福(?)咳咳……重點不是這個,且讓我們看看擁有如此強大召喚術,外加強者覬覦不已的絕世祕笈──翻天印訣,此世的葉飛,如何名揚四海,威震八方……

    夾帶著鮮明表情的文字,生動有趣的對話,個性突出的角色,讓人一看就忘不了。隨著嗆辣蘿莉們一一登場,大大滿足男性族群們YY的樂趣,如果哪天舉辦個召喚蘿莉人物大票選,相信大家早就有候選名單了吧(挑眉)……主站突破五百萬點擊,別再猶豫了,點進來看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