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名家吱吱所創作的《庶女攻略》從在起點台灣連載以來,便累積了一票忠實的讀者。這部講述家族庶女在嫡姊的安排下,嫁給姊夫永平侯為填房的故事,於妻妾爭鬥、女人心機、男女之間的情感描寫極為細膩深刻,引起讀者討論無數,甚至有「《庶女攻略》的情節討論區可媲美戰國on line!」的美稱!

  為了一償起點台灣的讀者想和作者吱吱更進一步接觸的心願,起點台灣特別獲得吱吱的首肯,讓讀者親自對作者提問訪談!還製作了《庶女攻略》作者簽名紀念明信片,要限量送給參與活動的讀者!喜歡吱吱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大好良機!

 

l   活動時間:

4/21~4/30

5/6前在起點部落格公布得獎名單

5/15~5/20在部落格「五月排行榜報報」公開吱吱的訪談!


 

l   活動辦法:

  1. 登入起點台灣分站 or 成為起點台灣分站會員
  2. 於活動期間在起點台灣部落格活動頁下或吱吱任何一本書本頁下(共有三本書),留下「想對作者說的話」or「對作者的疑問」or「對作者任何一本書籍情節的疑問」,除了可以得到作者親自回答,所有參與活動的讀者將從中抽出五名致贈精美小禮物!

吱吱的作品連結:

《穿越以和為貴》http://www.qidian.com.tw/books/3624

《穿越好事多磨》http://www.qidian.com.tw/books/10546

《庶女攻略》http://www.qidian.com.tw/books/16054

 

l   活動贈品:POPO印書館特別製作《庶女攻略》作者簽名紀念明信片x5名

(明信片設計小祕密:全新繪製特別版《庶女攻略》書封+作者親筆簽名+「我為什麼寫《庶女攻略》?」的紀念感言)

 

殺必死!羨慕吱吱的書迷們可以對心中大神表達心意嗎?你也有機會獲得這樣的殺必死!在部落格活動頁下留下想訪談的作者大名,就有機會在不久的未來親自對大神告白!

 

l   特別注意事項:

  1. 贈品以實體為主,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3.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際送,恕不負責。
  4.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
  5.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