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坑推薦榜堂堂進入第六期啦!

本期新書可說是重量級登場!大牌作者如張廉、林家成紛紛推出新作,知名作者如粉筆琴、茗末、愛打瞌睡的蟲等等也有令人期待的新書,至於新人作家……嘿!打從出了個超級新人三月果後,小編對新人作家越是關注了,而這些「尚未有所知名度」的新人們,也不甘示弱地把他們的實力展現在讀者眼前。

你可以沒聽過他的名字,但你不能錯過他的書!

 

____.jpg  

NO.1 張廉《給力兔神》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047

跳坑推薦值:★★★★★

  洛珊珊沒見過神仙,第一次見就讓她崩潰。小編摩娑著下巴想了想,如果是俺遇見了這隻「賤兔神」,大概會比洛珊珊還要早崩潰吧!所以說,咱們的女主角心理素質還滿強的。

  你看看嘛,以為神仙顯靈實現了擁有金山的願望,哪想得這神仙不可靠,居然偷了國庫裡的黃金,搞得人家洛珊珊一瞬間變成國家通緝犯,再被這隻兔神抓著穿越到了異世界!這還不打緊,偏偏這兔神三八得很,一下子娘得要命,一下子又化身為調戲良家婦女的壞胚子,這異界的「神」都是這麼奇怪的嗎?唉唉,珊珊你可保重啊……

 

 

NO.2 林家成《媚公卿》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167

跳坑推薦值:★★★★★

  驚心動魄!

  如果說有哪本書第一章開頭便可懾人心魂,非林家成《媚公卿》莫屬!陳容這個林家成筆下的女主角,不說絕無僅有,也是獨一無二的!她不是什麼楚楚可憐的小白兔,也不是秀外慧中的大小姐,陳容從一開始給人的印象,便是狠辣、果決、頗有心計的亂世美人。

  她愛上一個人,千方百計嫁給了他,卻遭無情休棄,心死那天,她引火自焚,而她愛的那個人隔著火海看著她死。再世為人,已是心如止水,回到十五歲稚齡那天,家未敗、財未失,一樣的性子,不同的是多了時間的歷練和滄桑,陳容,回來了,知道自己傷過不會再傷,愛過不會再愛,但對於辜負她的人,不會善罷干休!

 

 

NO.3 圓不破《捨我妻誰》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170

跳坑推薦值:★★★★★

  對於每本書都給到五顆星的等級,小編表示壓力很大!

  但對於圓大的復出作,又是一部充滿的懸疑與謎題的「女人當自強之棄婦重生文」,小編不得不給個五顆星表示支持和喜愛。

  她的本名叫作元楚怡,是個懦弱和善的葉家二少夫人,傳言她剋父剋夫,眼睜睜地她被婆婆小姑逼迫自裁,死了還沒有人為她流淚。但她重生了(是的,最近好流行古人重生……)重生後她依然是葉家的少夫人,但她不再叫做元楚怡,她改名初一,一肩挑起了夫家大半的賭場生意,穿男裝與一群賭徒們周旋。外人她的評論是:「這個女人不可惹!」

  圓不破以一種理所當然的寫作風格,直接將讀者帶到了心狠手辣的元初一的生活中,然後一點一滴的剖析,善良的元楚怡變成元初一的心理過程,其中隱藏的秘密和人性,引人入勝!

 

 

NO.4 云霓《庶難從命》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998

跳坑推薦值:★★★★☆

  又是一本古人重生,但小編發誓這絕對是巧合而非刻意。只能說最近重生文反撲,穿越大軍們只好暫且消停消停,讓一塊空間出來給這群心計不輸現代人的古人們發揮所長。

  故事從一樁騙局與殺人現場開始。容華雖然是庶女出身,卻是父親最寵愛的女兒,自小嬌寵到大,在她情竇初開的時候,在父親誘哄下,說出了心屬之人的名字,卻因此而遭到殺身之禍。負責執行的嫡母說了一句:「你別怨錯了人。」

  三年後,同樣的姓名,不同的人兒又回到了那個陰暗的府裡,不過三年的時間,殺她的凶手,一個個光鮮富貴,所有的黑暗和怨恨,都埋藏在別有深意的笑容下面。是誰曾經動了殺念?誰又因此得利?那個她愛過的人究竟是誰?是否也曾牽扯其中?

  故事開始了,便是不可脫離的深淵。

 

 

NO.5 雕欄玉砌《點翠》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096

跳坑推薦值:★★★★★

  小編曾經介紹過冬雪晚晴《金瓶蓮》和打眼的《黃金瞳》,說的都是「賭石」的故事。一看這期的新書居然也出了一本「賭石」的書,成績還不俗,當真是不勝欣喜。

  然這篇故事裡的付小藥比起冬雪晚晴筆下的金蓮,便沒那麼神奇,金蓮的手能透視,能準確地判別石頭底下隱藏翡翠的顏色、大小還有位置,付小藥只能夠判別石底下藏有什麼樣的成份,是玉?或是純粹的石頭?

  就算如此,也為付小藥平凡的生活掀起莫大的波濤。

  女人都愛珠寶,而「賭石」這特別的行業在美麗的寶石上,蒙上了一層神秘、刺激的面紗,對於「賭石」,不是一本萬利便是傾家蕩產,在這樣的先決條件下,「作弊」的付小藥一腳踏進了這個豪賭的世界中,才正是故事的開始。

 

 

NO.6 郡主《第五播音室》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538

跳坑推薦值:★★★★☆

  小編要特別推薦這本書,因為這本充斥著怪力亂神的靈異愛情故事,居然在一向不喜歡靈異文的主站殺出重圍,獲得主站二月PK榜第二名的好成績!而主站點擊更是早就突破百萬!這是非常難得的!

  和丈夫感情疏遠的夏桐是廣播公司的電台主持人,在公司搬進了新的大樓後,負責晚間節目的夏桐總會在「第五播音室」中看到血腥的幻象,而這些幻象在隔夜化作報紙上的頭條社會新聞!到底夏桐看到的是什麼?又是誰讓她看到的?

  推裡恐懼中隱隱讓閱讀者毛骨悚然,涼意不禁自最後一節脊椎竄入腦中。適合在盛夏來臨的前夕,慢慢品嘗。

 

 

其他推薦作品:

l   蒼白的穿越調香師,侯府裡複雜的生存。

月梢《古代調香師》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049

 

l   大叔魅力理解萬歲!老夫少妻的攻防戰!

粉筆琴《御夫》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990

 

l   宅女宅到洞裡去?欸~這是隨身寶貝好不好!

白萌《宅女的洞天福地》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994

 

l   穿越到去做農村童養媳?這還有前途嗎?!

曾經的青柳《唐朝好媳婦》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008

 

l   異世穿越正流行,管他妖怪神仙,只要是美男就好!

夜惠美《孔雀底下好乘涼》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082

 

l   熱愛種田不愛宮鬥的公主,種出來的白菜特別好吃!

鬼鬼夢游《藥醫的悠然生活》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104

 

l   第一殺手、青梅竹馬、花花公子,牽扯住三個男人的愛戀,源自天界的宿命……月妖雪雪《月妖雪》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112

 

l   正義女警變成小媳婦,哪有那麼簡單的事!大宅門的女人等著瞧吧!

茗末《繡鬥》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