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白鶴繼《武神》後,最新熱門連載《戰天》,成為本期最受矚目之作!除了此書必追,還有哪些作品錯過可惜?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__.jpg  

NO.1蒼天白鶴《戰天》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554

    熊肉吃多了不僅強身,更能健體!

    一道色彩怪異的幽光,沿著鮮血的痕跡,消失在遭黑熊撞飛的鄭浩天傷口上。養傷期間他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因為吃熊肉,產生了一股熱流,隨著飢餓感不斷增加,吃進熊肉的同時,他的力氣也正逐漸的增強……

    吃熊肉就能凝煉出真氣?或許很難讓人相信,但眼前的他,竟然還因此成了一位人形熊王……


 

NO.2莫默《唐門高手在異世》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634

    從女人變男人?他不僅迷死人更要嚇死人!

    唐風是唐門百年最出色的弟子,卻因下身癱瘓躺了十五年。一次意外被閃電劈死,眼前的閻王竟然說這些年是他多活的?!直接斬去十五年的壽命,此世的他成為了天秀門派中唯一的男人……

    雖然這個男人有點女性化又遭眾人排擠,但能夠帶著記憶輪迴,他誓言絕對不許再徒留遺憾!

 

NO.3荒野獵人《戟霸異世》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466

    拜師學藝被嫌老,那從胎兒期開始修煉總沒話說了吧!

    雷安是無數人的偶像,受矚目程度甚至超越美國總統,稱霸影壇十年,締造出種種奇蹟,卻因一把道具槍遭人誤殺!就在眾人為巨星殞落心碎時,被高人所救的他,竟然好端端的街上慢跑……

    拋開富貴功名,他決定拜高人為師,卻因年紀太大,修煉進展微乎其微。一場爆炸意外,讓他轉世成了一個腹中胎兒,能夠從胎息狀態開始修煉,這一切也太美好了吧!

 

其他推薦作品

 

巨龍的代名詞:強悍、殘暴、給力……他統統沒有!

左右言它《巨龍戰紀》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816

 

中華氣功、特工技能加魔法,這種存在才恐怖!

白衫盛雪《金剛法神》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254

 

靠著驚天武技走出一條路!

紫炎星辰《天武邪神》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331

 

一卡在手讓你人生夢幻無窮!

資產暴增《神卡》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441

 

天才,到哪裡都是天才!

追憶夜魄《星震九天》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990

 

劍仙之名震天下!

明天修道《青城劍客》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