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醫的悠然生活.jpg  

書名:藥醫的悠然生活

作者:鬼鬼夢游

書籍簡介:

  上輩子直到死都身不由己,臨死前她發誓,如果有下輩子,她不會允許任何人來掌控她的人生。

  玩了她半輩子的老天爺終於仁慈了一回,讓她魂穿異世,這是什麼身份?一醒來就是被追殺中,小蘿莉的模樣還挺招人。

  那麼,好吧,怎麼能浪費老天爺難得的好心呢?她要活得有滋有味的,她要做農夫,呃,藥農也是一個意思吧。山泉,呃,瀑布也差不多吧,有點田,呃,藥田不也是田嗎?這樣的愜意生活,給她什麼也絕不換!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104

 

  乍看書名以為是啥春暖花開、人間處處有溫暖的種田文,結果田是種了沒錯,文卻不如書名一般悠然自在,根本是亂鬥亂爭、妖魔鬼怪一籮筐的「藥醫公主自強奮鬥記」,這讓老是上書名當的小編我一撫額二嘆氣三就忍不住翻桌了~~

  將桌子扶好,咱們重頭說起:


  故事一開始,女主角先是被邪惡的黑暗組織控制了好幾年,最終死於一場爆炸之中,屍骨無存。而當她有了機會穿越重生,變成騰龍帝國裡最尊貴的小公主──鐘離情兒,卻是一穿越便身負重傷,跟著嫡親哥哥、未來皇位繼承人鐘離夜四處逃命!雖然在吃人不吐骨頭的宮廷長大,嬌生慣養的太子鐘離夜論起野外求生,可半點也不如他這個已然換過了靈魂,在黑暗組織裡磨練了好幾年的小妹妹。(不知怎地,想到「黑暗組織」小編就想到童年卡通某小當家所對抗的「黑暗料理界」,明明拿害某科男變成小一生的組織還比較有FU~)於是在重傷的妹妹指引下,滿腹疑惑的太子順利地隱去了痕跡,逃過了追殺。

  總是天真爛漫的小妹妹怎麼在一夕之間成為了野外求生專家?似乎還變了人格,成熟穩重,機敏聰慧,還老是愛睡覺?!別怪這個未來必會妖惑騰龍帝國眾少女的資優股太子轉不過彎來,除了了解「穿越是啥回事」的讀者們,若不對這個「人格大變」的公主起一絲絲的懷疑的,大概都是沒腦子的!

  但!除了聰明的讀者們,這文中還真有知道前因後果又不是沒腦子的!公主鐘離情兒隱瞞的不只是靈魂交換的秘密,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隨身法寶──跟著情兒從高科技的現代世界穿越而來的玉鐲與玉靈!

  當兄妹兩個四處逃命,最後在一個小鎮上隱姓埋名安頓下來,一路上情兒都默默地和外表只有三歲的玉靈溝通、玩耍,並不時的以神識進入法寶空間,因此奠下了其修練習醫的基礎。

  欸?!你說小編講到這裡,都覺得熱鬧又有趣,幹嘛要翻桌啊?

  唉呀!客官啊,你馬看看,這又是宮鬥又是逃難,一刻也不得閒的,偏偏叫了一個超悠閒的書名──《藥醫的悠然生活》,小編還不得不回書本頁看看,的確是沒看錯書咧!你說說,小編能不翻──呃,算了,不翻不翻,前頭已經翻過一次了,好歹等到兄妹倆定居下來後,也慢慢地走向悠然的生活。

  在小鎮郊外定居,是情兒生活的一大轉折點,她適應了自立的生活,不把自己當成一個公主,縱使她知道身為已逝皇后留下的兩個孩子之一,她不可能也拋不下那些複雜的權力鬥爭。只有在獨自留在小鎮的這幾年,她採藥種藥,收納人才,結識妖怪好友──玉靈都有了,妖怪算什麼──過著不把公主身分丟在腦後的閒然生活,直到她回到權力中心的那一天。

  雖然故事和書名實在有些不搭嘎,但鬼鬼夢游這本《藥醫的悠然生活》能在主站激烈的PK戰中脫穎而出,絕對有其不容小覷之處,設定豐富有趣,夾雜了許多的故事元素,修真、言情、種田、宮鬥,一篇故事,多種滿足!

  最有趣的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男主角可是一個令大家大出意外之外的人物!到底是誰才能配得上曾經傷痕累累,重生後堅強又聰明美麗的女主角情兒呢?趕快跟小編一起來被騙一下,看下去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