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已經體驗過起點台灣的好康功能呢?舊會員可能已經很熟悉,並且期待著新的折扣功;新會員還不明瞭沒關係,加入起點台灣最重要的就事先模熟有什麼好康啦!來來來,小編簡單教學在這裡,跟著小編一起EASY BUY吧!

 

步驟一 確認好書名單

未命名.jpg  

「哇哇哇~我對折扣書單超有興趣!」那還等什麼,趕快點連結到書本頁囉!

 

步驟二 登入會員

杏林.jpg  

來到書本頁後,確認這本書在折扣中,「全書訂購」的按鈕也亮起可愛的黃色!記得要登入會員喔!

 

步驟三 按下去就對了

訂購.jpg  

 

只要下定決心,放膽按下「全書訂購」就對了!因為要一次訂購數十~百章回,Loading需要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好好享受以超值價買到的好書囉!

 

特別注意事項:

謹記三點注意事項,購買折扣好書更愉快!

一、不要一次開多視窗同時訂購好幾本書,一次一本為佳,避免網頁負載量過大而造成訂購中斷。

二、如果要購買折扣好書,請折扣活動之前或是期間,都不要訂購任何「單一章回」喔!因為折扣是只能夠全書訂購的!

三、折扣活動前,先確認錢包PO幣餘額足不足,避免臨時儲值還要等待三五天,因而錯過了折扣期間。

 

小編的Q&A TIME

Q:為什麼折扣期間我不能訂購單章回?

A:親愛的很抱歉,這是一個優惠的活動,活動期間只能夠全書訂購,如果您不想要一次訂購這麼多章回,那請您在活動結束後再行訂閱。不久後,起點台灣的折扣功能會有所改善,除了增加新的折扣玩法,也不會限制折扣中的書籍單章訂購功能。現階段在折扣中無法單章訂購,造成您的不便,真是深感抱歉!

 

Q:我想要全書訂購,但是「全書訂購」鈕是反白的,怎麼會這樣?

A:親愛的您是不是之前曾經訂購過單個章回?因為本活動目前只限於「一次性的全書訂購」,如果您之前曾經訂購過這本書,為了避免重複扣款,所以沒有辦法訂喔!請您看看有沒有其他感興趣的折扣書籍^ ^

 

Q:我以前已經訂購過這本書啦,那我是不是就不能享受到這次的優惠了?

A:是的,很抱歉,如果您曾訂購過任何一個章回,就不能夠再享有「全書訂購」的優惠了。但會員們的意見我們都有採納接受並且改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新的折扣功能上線,請大家敬請期待喔!謝謝!

 

Q:什麼時候會有折扣活動啊?以前訂過的書後來才做活動,那我不是吃虧了嗎?

A:目前從3月起,固定有每日一書79,以及重點作者活動網頁裡的「主題小書展」,想要趁全書折扣搶便宜的讀者請勿錯過。每日一書的折扣書單預告會在前一個月24日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另外月中「主題小書展」也會在月初上線的重點作者網頁中公告。

  折扣活動是希望推薦一些完本的小說,起點後浪推前浪,但前浪也是有不少精彩的內容,常常隨著完結消失在書海中,甚是可惜,才有「全書折扣」的美意。且單章回訂購可自由選擇不一定每章皆購買,也是有別於全書訂購的好處在。的確有時會有已經先享受到內容而享受不到折扣的遺憾在,所以起點台灣已接受讀者們給予的建議,在今年度推出不同的折扣功能玩法,給大家更多的優惠。但還是提醒大家,遇到喜歡的好書不要錯過,全書訂購的折扣最優惠喔!

 

Q:我想要全書訂購某本喜歡的小說,但我不確定它未來有沒有折扣耶!怎麼辦?

A:如果有想享受全書訂購的優惠,又沒看到喜歡書籍在折扣書單中出線,歡迎在每日一書七九折的預告網頁下留言,向有求必應土地公許願,說不定有機會心想事成喔!謝謝!

 

Q:我全書訂購後怎麼不能看?到底有沒有成功啊?

A:親愛的別心急喔!您必須等到整個網頁都Loading完才能閱讀,您也可以至您的「管理後台-訂購記錄-起點」裡去查詢,如果還有問題的話,歡迎您寄信至起點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