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性的新坑推薦,一次滿足您的不同閱讀口味!蝴蝶藍獄血魔神新作,喜愛遊戲類的讀者們趕快來大飽眼福!

 

科幻靈異類

未命名.jpg  

NO.1劍游太虛《超級進化者》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531

    電影用看的不過癮?那只好自己親自下海來演了……

    「如果我能去侏羅紀公園參觀一下該有多好!」從天而降的一張黑色卡片,讓林辰真的如願以償!眼前一幕幕的電影場景,準備迎接他的是一個個充滿任務的世界,而出現在這裡的每一個人,正用生命寫下全新的劇情……


NO.2秒速九光年《超級基因優化液》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909

    坐牢既舒服又可以拿好康!?這種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在這裡,不論是環境或設備,樣樣高級又舒適,當起床、洗澡、吃飯、睡覺成為每天的工作,也難怪夏飛坐牢能夠如此心甘情願。而整起冤獄的發生,就來自於他撿到的一個掛墜,在「鬼影」疑雲的情況下,他就這樣出現在外星人的牢獄裡……

 

NO.3李家成功《無限之召喚筆記》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379

    小記記不僅會說話,還攸關著自己的生命…… 

    李維拿到了一本筆記本(暱稱小記記),它不但會說話,還是成為召喚師所必須擁有的物品,如果不小心損毀,「死亡」則是最終下場……

    菜鳥的首次召喚,讓一位野性美女大駕光臨,但對他而言不僅沒有任何福利,還因此必須暫時犧牲自己……


其他推薦書籍 

 

面對蟲族、生化獸、輻射……唯有這裡是淨土!

吳杰超《星際傳承》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273


神秘血脈所締造的星際傳奇!

人勿玩人《毀滅之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276


進入這座公寓,你也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黑色火種《地獄公寓》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150


遊戲類

未命名.jpg  

NO.1蝴蝶藍《全職高手》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097

    遊戲類訂購NO.2《網遊之近戰法師》,作者蝴蝶藍又一全新力作!

    一葉之秋是他的遊戲帳號,從菜鳥變成教科書級的超級高手,從戰鬥法師變成鬥神,如今聯盟卻要他將自己的一切拱手讓人……

    拿盡大小榮譽,創造出極盛王朝的重量級人物,竟然淪落到要去當大家的陪練?!有沒有搞錯,這種羞辱他當然不能接受……


NO.2獄血魔神《網遊之超級戰神》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407

    戴上遊戲頭盔,不管你是古代人還是現代人一切都OK

    秦武從天上掉下來,一口氣從秦朝穿越到2000多年後的現在,一身武將裝扮的他,面對著眼前比大王最美妃子還漂亮的女人,第一反應竟然是對著她大喊「巫婆」!看著眼前一樣樣高科技產物,他還有一項新體驗,那就是──戴上遊戲頭盔,準備好好的大顯身手!


NO.3魚香肉絲茄子《重生之狩獵星辰》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720

    他的重生,就是其他人的末日!

    前世,陳慕云在遊戲世界中被出賣,一夕之間從民族英雄變成過街老鼠,最後還死於酒精中毒!如今他重生,回到了20年前遊戲開放的那一天……

    陷害、出賣、背叛……他既然回來了,那些曾經把他踩在腳下的敵人們,死就是他們唯一能選擇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