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新坑推薦榜即將進入尾聲,都會類、歷史類兩種古今時空交錯,多種好文,任君挑選!


都會類

史上第一混搭.jpg  



NO.1 張小花《史上第一混搭》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908

跳坑推薦值:★★★★☆

  「江湖人稱花大」新作發表,當是風起雲湧,搞笑登場!

  繼《史上第一混亂》超級經典作後,再次推出「史上第一系列」,花迷們莫不昂首期盼著,準備好好抱著肚子狠狠地笑一場!

  花大果然不負眾望,新作《史上第一混搭》有個杯具餐具集一身,但名字很萌的主角龍羊羊,老爸是鼎鼎有名的黑道大哥,卻生了個開「龍門客棧」的兒子,而且來者不拒,啥客人都收,包括……那些別人不收的。當各路人馬齊聚一堂,想不熱鬧也難囉!


NO.2 鵝考《曖昧無罪》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968

跳坑推薦值:★★★★☆

  在一個美女如雲的環境裡工作,和美麗的熟女上司搞搞曖昧,下班了再招惹一下年輕可愛的小妹妹們──男性們的夢想莫過於此!對《曖昧無罪》的主角陳哲也是如此,只是他一開始的處境可沒這麼樂觀。失業了許久,幾乎都要三餐不繼,好不容易在報紙上看到一個自身條件可以應徵的保安工作,前往應聘居然發現人山人海都是求職者,唉!經濟不景氣啊!陳哲條件也沒比他人好,這應徵不就是碰運氣嗎?

  所幸好人有好報,陳哲前些天在車輪下救了個小女孩,女孩的媽媽是公司裡頗有職權的嬌俏寡婦,正渴望找機會報答救了女兒卻不留名姓的「恩人雷峰」!到底俏寡婦怎麼報了恩、陳哲又怎麼找到工作?劇情可沒這麼簡單,趕快看下去就知道了!



歷史類

曹賊.jpg  


NO.1 庚新《曹賊》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136

跳坑推薦值:★★★★★

  結束了《篡唐》連載的庚新,這次回到了東方人都愛的三國時代,新書《曹賊》一開書便成了主站月票榜的常客,根本就是一路長紅。

  曹友學在現代是個優秀的特警,卻查了不該查的案、惹到不該惹的人,因而死於非命,但他大難不死,穿越到三國庶民曹朋身上。「三國」?「曹」?家徒四壁、父窮母困,曹朋實在不像有什麼身家背景的人物,然而同樣姓曹,曹朋和史上知名梟雄曹操能牽扯上什麼關係?他靈魂裡身為現代特警的能力還在,被背叛而死的痛也還在,這會讓他發揮什麼別於古人的能力,又會讓他受到什麼侷限嗎?

  三國一戰,曹賊一出,篡國奪位勢在必得!


NO.2 燭《唐朝小地主》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563

跳坑推薦值:★★★★★

  在一片腥風血雨的爭戰作品當中,作為同期中的種田類歷史新書,燭的《唐朝小地主》和沐軼的《大唐小郎中》便顯得清新可人。後者小編已寫了專文推薦,便不再多說。這兩本同期新書,不僅朝代相同,連書名都很類似,也同樣受到讀者歡迎,不同的是,一個搞種田,一個搞行醫!

  一覺醒來,韓瑞身下的席夢思成了木板床,竟莫名地穿成了唐朝地主家的少爺!雖然不致家財萬貫,良田千畝還是有的。韓瑞昔日戲言成真,驀然間成了個成天無所事事的小少爺,這生活要怎麼過呢?

  頂級生活流作品,溫馨可愛,絕對是樂活閱讀享受!


NO.3 謝王堂燕《三國之臥龍助理》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983

跳坑推薦值:★★★★☆

  第六期的歷史新書中,不知怎的大家有志一同,都以三國為創作背景,除了上頭小編介紹的《曹賊》外,還有銀民金叉《三國之平民軍師》、莊不周《三國大航海》等等,但在各有千秋、各擁其主的三國好文中,小編要特別推薦這本《三國之臥龍助理》。

  謝王堂燕是一個新人作者,以三國為創作,卻取了個魏晉的筆名,第一本創作被讀者的評價就如同他的筆名一樣──「很有意思」。穿越的方紹陪著諸葛孔明住在茅廬之中,作一個令當代大儒都嘖嘖稱奇的──臥龍先生的廚子,並一路YY三國人物,隨孔明出仕,將這些皆可獨當一面的三國將士們玩弄在手心,使之提起方紹之名,便忍不住痛哭流涕!

  由生活開始遊三國,特別的三國搞笑助理文,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