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前的甜蜜新滋味,除了讓你以超優折扣價格看好看的言情種田文,還能夠抒發心中情感,將平凡卻極有滋味的種田文「田蜜」心得與大家分享,再把PO CASH帶回家喔!



 

田在心大賞_300x250.gif   20本種田文連結請點這邊唷!

 

活動辦法

 徵文主題:『田在心』大賞,甜蜜手中筆

徵文時間:5/18~5/31
報名資格:喜歡起點中文台灣分站小說的讀友們
論書辦法:
1. 登入或加入起點台灣分站的會員
2. 針對這次『田在心』大賞書展推薦的二十本種田文,在書本頁寫下你最真摯的心得感想!

得獎日期公告:6/3前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
徵文首獎: 49元PO CASH兩名(折合為4900PO)


特別注意事項:
1. 贈品以實體為主,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3.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際送,恕不負責。
4.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
5.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參加活動需先『登入會員』,若您還不是會員,現在『馬上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