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全職領主

作者:周星

簡介:

    人類是天生的指揮官,擁有很強大的智慧。獸人是天生的戰士,勇敢彪悍。精靈是天生的弓箭手,容貌俊美。而龍族,則擁有強大的魔法免疫能力。達克‧埃文斯,來自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貴族,有著高貴的血統,卻沒有繼承祖輩的天賦,被人稱為廢物。擁有四大種族血脈的他,因為一次巧合,靈魂被來自現代的大學生趙楓融合,死而復生。此時,他的天賦覺醒了!魔法免疫天賦,弓箭天賦,狂戰士天賦,加上現代的科學技術與智慧,集各類天賦於一身的趙楓,成了一個無敵的全職領主。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700

 

    兩大家族間的爭鬥,讓達克‧埃文斯無奈成為犧牲品,身為埃文斯家族的唯一子孫,終究逃不了梅拉達家族的索命追殺,只能成為棺材裡任人隨意埋葬的屍體!回顧達克‧埃文斯的一生,同時具有人族、精靈、獸人、龍族的完美基因,從出生那一刻便被寄予厚望,但在眾人期待下,這位混血兒卻沒有遺傳到任何一項天賦,唯有在外貌上,成為了「帝都第一美男子」!


    但光靠外表是不夠的!平庸、低能、拙劣,廢物之名早已讓他成為人們告誡孩子的最好教材。受盡無數羞辱、就連生死也必須操控在別人手裡,揹負著強大怨念,卻因胸前的黑色鐵牌,讓他重新活了過來……但這次達克‧埃文斯的生命,將由一個叫趙楓的人替他延續下去!

    沙漠中的一場風暴,吞噬了大學生趙楓的生命,成為游魂的他,卻意外進入了達克‧埃文斯的身體。在這具眾人認為是廢物的軀殼中,再次出現的卻是一個媲美造物主的完美身體!經歷一次死亡的洗禮,意外激發所有潛能,現在的達克‧埃文斯,具備了各個種族的優點,加上趙楓所擁有的現代科學根基,家族間的鬥爭此刻將重新拉起序幕……

    趙楓的加入,讓達克‧埃文斯脫胎換骨,所加諸在他身上的,則是一個個重量級的頭銜與身份。現在的他,即將帶著這些耀眼頭銜,出發前往祖先所留下來的領地。但想完成自己曾經的夢想,當一個全職領主,迎面而來的考驗也將挑戰他的最大極限!出發前的糧食準備,他便完成了一齣異界商人vs經濟學的心理戰術,不僅用有限的錢買到最充裕的食物,也讓人見識到趙楓的驚人實力!未來想在陌生的領地中求生存,各種狀況的發生也將是故事的精彩所在!

    從廢物到寶物,從羞辱到讚揚,跌到谷底後的大爆發,一舉一動都將讓人無法忽視!一眼望去盡是荒涼的領地,該如何從無到有?擁有強大的王者魅力,又該如何大展身手?達克‧埃文斯與趙楓的結合,一段領主傳奇就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