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特別是第一次來到POPO原創的朋友!

如果對於投稿步驟還有些疑惑,別擔心,我們為你們準備了簡單的步驟說明,快來看看,只要照著步驟作,就可以完成報名手續囉!!


 

一、點選活動網頁首頁的『我要報名』按鈕。

 PK1.png  

 

 

二、如果已經是POPO會員,請點選左邊藍色的「登入」按鈕;如果是新朋友,請選擇右邊綠色的「註冊」按鈕。

 PK2.png  

  

 (PS:如果已是POPO會員,卻尚未成為作家,在登入後會跳出下面畫面。點選「我要成為作家」,再回到本頁面繼續報名。)

 PK2.5.png    

 

  

三、勾選同意「活動聲明書」,表示已經看過「比賽辦法說明」,並且同意遵守本次比賽的相關規則。

PK3.png  

  

  

四、確認必填欄位裡的帳號相關資料皆為真實而正確。

 PK4.png  

 

  

五、選擇參賽作品:當你已在帳號裡新增作品,並且作品符合投稿類型,那麼會出現以下這個畫面:

1. 左側藍箭頭:自「已經建立」的作品中,勾選一本參賽。

2. 右側綠箭頭:另行新增作品參賽。

PK5-1.png    

  

(PS1:下圖圖示為自現有作品中挑選參賽小說。程式會直接帶出類型為「愛情」的作品哦,當然你也可以在此新增作品、參賽。)

PK5-2.png  

  

(PS2:下圖圖示為你的帳號內沒有作品,或是已有作品皆非愛情小說,那要請你直接在此處新增參賽作品了。在截稿日期7/31以前,你都可自行修改參賽作品的書名、內容、章回名稱等等,所以放心動手新增吧。)

PK5-3.png    

  

  

六、完成報名程序:看到左側的報名步驟已來到最後一處嗎?恭禧你完成本次比賽的報名手續!

PK6.png  

 

 

 

很簡單吧!!

快回到「2011年兩岸文學PK大賽」的活動頁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