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水寒的《第一魔法師》,主角莫蘭修在魔法加持下,成為了站在世界巔峰的第一強者。在魔法世界的設定下,如果再搭配上主角的自身絕學,不論是鬥氣或者是劍法,強大效應絕對超乎想像!而愛情世界注入了魔法元素,除了讓故事讀來別有一番風味,更於其中增添了更多迷人畫面……

    每每一讀就上癮,「Magic」究竟有多神奇?讀友俱樂部這次讓大家用魔法來鬥陣,大聲說出你最喜歡的魔法相關作品,就有機會得到PO CASH

 

l   活動辦法

徵文主題:魔法來鬥陣,Magic好神奇

徵文時間:6/15~6/28

報名資格:喜歡起點中文台灣分站小說的讀友們

論書辦法:

  1. 登入或加入起點台灣分站的會員
  2. 推薦任何和「魔法」有關的書籍,在書本頁下留下徵文標題:魔法來鬥陣,Magic好神奇+心得

EX:魔法來鬥陣,Magic好神奇     

我超愛《第一魔法師》,在無止境的魔力釋放下、各種讓人驚呼的魔法技,以及讓人目光無法暫移的戰鬥場面……在這麼多讓人難以用文字形容的震撼與感動下,我都忍不住技癢(?)了起來啊!


徵文格式:小說類型不限、讀友心得創作不限、字數不限。

得獎日期公告:6/30前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

徵文首獎: 49PO CASH一名(折合為4900PO)

特別注意事項:

  1. 贈品以實體為主,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3.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時寄送,恕不負責。
  4.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
  5.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