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賊.jpg  

書名:曹賊

作者:庚新

書籍簡介:

  現代特警曹友學被自己最好的朋友背叛而死,沒想到死後去的竟不是天堂也不是陰曹地府,而是個鳥不拉屎的偏僻小鎮──中陽鎮?!他成了只有十三歲的自閉兒──曹朋?!

  此時正是建安元年,曹操初迎天子,劉荊州與張繡連盟。雖然內心偏向劉備,理智卻讓他選擇曹操。不過十三歲的曹朋,已對天下大勢有了梗概,在這個亂世,他,能夠做些什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136

 

  「話說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這三句話,揭開了震撼人心的《三國演義》序幕。那一個亂世波濤的風浪所淘出的英雄豪傑人物,幾百年來在古今讀者心裡刻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和情感。

  時代的推進,也開始改變人們的看法。從偏心蜀國的立場漸漸轉移,曹操千古梟雄的魅力、孫權江東統帥的風流,各吸引了不少的支持者和創作者,以至總是腦滿腸肥的董卓,也能搖身一變為穩重厚實的美大叔,更別說個人主義的崛起,三國名將如趙雲、魯肅、夏侯淳,甚至一介無名小人物、或是現代穿越者,都迫不及待地趕赴三國紙上這一場盛宴!


  結束了《篡唐》連載的庚新,緊接著推出《曹賊》便也不甘寂寞,一會三國紛亂大局。在三國文前輩避世的麒麟《謀定三國》、打哈氣《重生三國之我乃曹昂》,以及新人銀民金叉《三國之平民軍師》、謝王堂燕《三國之臥龍助理》等強敵環伺下,突圍而出,在主站和分站都是現下最熱門的三國文。

  《曹賊》的簡介剛看來是搞笑不羈耍幽默,因此也沒料想到,在最先短短十個章回便展現出血性的一面。在現代擔任特警的曹友學對正義有著崇高的信仰,他犧牲了家人和生活,換來最大一樁毒品集團的逮捕和破案,也換來自己兄弟的背叛。一聲槍響,讓他的靈魂回到了三國,成為十三歲的孱弱少年,曹朋。先天不足的曹朋是個自閉又多病的孩子,從小在父母──老實的曹汲和護子如命的章氏呵護下成長。一次不明的昏迷,躺在床上好幾天的曹朋醒來,靈魂已是現代的曹友學。然不明因由的曹家父母為替子祈福求符,母親張氏拿出傳家玉珮至成記商行典當,因而惹上了中陽鎮一霸的成紀,不僅昧下張氏的玉珮,更欲加之罪,欲置曹家及其好友王家於死地。親眼目睹母親被成紀在眾目睽睽下屈辱、踢打的曹朋,在天黑後攜著一把刀潛進了成記商行……

  一樁充滿委屈的陷阱,突顯了三國紛亂中不只有英雄的崛起,市井小民的苦、有權有勢的惡霸嘴臉,形成對比的衝突,牽引著讀者感同身受的情緒。曹朋持刀前去復仇,那一夜的鮮血橫淌,蛻變的不只是懦弱少年曹朋,還有他內心深處來自現代的曹友學,從維護正義而殺人的警察變成了快意恩仇的罪犯。緊湊的情節發展、人物的內心掙扎、情感的交流和苦痛,儼然成了曹朋在亂世立足的第一項考驗。而隨著曹、王兩家在曹朋犯案後舉家逃走的劇情演進,離開了小小的中陽鎮,曹朋猶如小鵬鳥展翅,飛進了這遼闊的世界……

  曹朋剛嶄露了頭角,然天下大勢已大致落定,魏、蜀、吳三國已然成形,這個來自未來的血性漢子,將會投靠哪方,成為哪國的臂助,影響著天下大局,唯有繼續看下去,才知分明!

  隆重推薦,庚新《曹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