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火紅、討論最熱烈的話題就是「人妻」!而咱們的末果恰巧也擅寫人妻──她筆下的女主角一出場便是好幾個美男的「妻主」,享受各種服侍,真教讀者們又羨又妒!其具爭議性的「一妻多夫」寫作,也引起不少討論。

  七月讀友俱樂部為了迎接起點人氣作者末果,特別舉辦兩個「人妻小活動」:活動一,人妻附身大測驗,簡單的YES or NO,準確地測驗你人妻的潛質!活動二,多情與專一,懸賞徵文!一辯愛情真正的模樣!有趣又好玩,還有機會得到PO CASH特製作者簽名明信片

 

活動一 人妻附身大測驗

  你是左擁右抱型?還是賢慧持家型?快來測測看!

人妻附身大測驗.jpg        


  只要留言寫下你的測驗結果,就有機會抽中末果《與君AA》特製精美明信片!

 

A─《與君AA》左擁右抱型:你就像是《與君AA》的無憂,你不是濫情,你只是多情了一點。命運多舛,歷經了許多的波折,你已經不想再多計較什麼,這前世今生複雜的糾纏的情緣,你只想好好珍惜,最後互相體諒了解,彼此圓滿了這一生。在你心裡,最重視的永遠是最初的那一個,雖然其他人也愛,但最初經歷最多,也最是難忘,這也是你深情的表現。

 

B─《九全十美》力抗小三型:你和《九全十美》的李青一樣,才貌雙全、個性冷靜,你老公雖然愛你愛得很,可惜在你之前,他就有很多女人。你可以不在乎他的過去,但你在乎他的現在和未來。只是你的老公是個標準的大男人,要改造不是易事,你只有先堅定自己的立場,表明絕不幫小三養小孩、也不幫老公養小三,之後連著老公、小三一併慢慢收拾了!

 

C─《錦屏記》PK婆婆型:你如同《錦屏記》中那個坎坷的荀卿染,身處在一個複雜的環境裡,所以你每一句話、每一件事都只能默默地藏在心中,盡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你是一個能屈能伸的人,偏偏會遇上一個「極品婆婆」用各種手段破壞你跟老公的感情。為了「孝道」,你從不光明正大的反抗,卻會見招拆招,只要找個更大的靠山,來幾個婆婆都不怕!

 

D─《唐朝好媳婦》賢慧持家型:和《唐朝好媳婦》的夏小婉一樣,你是上天下地都無處尋的好媳婦。你家從來不是大富大貴之流,甚至有時爹娘兄弟姊妹或是老公小叔小姑都有毛病要跟你要錢,老公又像個孩子一樣,不太可靠,你就像個可憐的童養媳,整天為了家忙裡忙外。但幸好你是個個性堅強,有「旺夫運」的女人!能文能武,疑難雜症一肩扛起!外能孝順公婆、內能照顧老公,家中經濟在你的主持之下,要啥有啥,一路奔小康去啦!

 

E─《御夫》老夫少妻型:如同《御夫》裡那個「扮豬吃老公」的夜凰,你的個性古靈精怪、秉持著「吃虧不是佔便宜,有虧咱絕對不吃」的信念,就算是你的親親老公,你也絕不退讓,扮著一副無辜可憐的樣子,把老公握在掌心裡耍得團團轉。這樣的你,也唯有年紀和你有一段差距的老公能夠體諒包容,雖然人是老了點、呆了點,但越看是越可愛,而且好訓練、好拿捏,只要感情培養起來了,保證啥都聽你的!

 

l   活動時間:7/1~7/14

l   活動辦法:在本活動頁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測驗結果,就能夠參加抽獎!

     EX:我是小編,我是賢慧持家型。       

l   活動贈品:七月之星末果《與君AA》特製簽名紀念明信片x3

l   得獎公告日期:7/20前在起點台灣部落格抽出三名得獎者

 

活動二 多情與專一,懸賞徵文!

  末果的NP文總是纏綿悱惻令人難忘。但你覺得愛情是可以被分享的嗎?又為什麼,篤信專一的你會喜歡看NP文呢?愛情的面貌百百種,歡迎你來暢言你心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順便把PO CASH帶回家!

 

l   活動時間:7/1~7/14

l   活動辦法:(1)登入或加入起點台灣會員

     (2)任選(a) or (b)為撰寫主題,或兩者皆選也可以。並在推薦的書本頁下留下你的心得。

        主題(a):標題註明「我看NP文」,推薦你心中一本經典NP文,告訴大家為什麼愛情可以分享!

        主題(b):標題註明「我愛專情文」,推薦你心中一本經典的專情文,告訴大家為什麼這對主角是專情代表!

l   活動贈品:

書評獎:49元PO CASH x1(折合為4900PO)

參加獎:七月之星末果《與君AA》特製簽名紀念明信片x3(隨機抽出得獎者)

l   得獎公告日期:7/20前在起點台灣部落格

 

特別注意事項:

  1. 贈品以實體為主,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3.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際送,恕不負責。
  4.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
  5.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