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論劍》主站直逼七百萬點擊,網絡黑俠這次要你牢牢記住他跟主角的名字!

 ____.jpg  

NO.1網絡黑俠《全球論劍》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828

    三年之後,他的名字你絕對不會忘! 

    華山論劍前十六強的最大黑馬,竟然在比賽前夕自動棄權,辜負了全球億萬觀眾的期待,不僅造成《江湖》官方論壇極大震撼,也堪稱是有史以來的最大冷門!明顯遭人陷害的他,一覺醒來回到了三年前……

    主站直逼七百萬點擊,戰火開打,眼前盡是腥風血雨!


 

NO.2哦雷哇剛大木噠《唯一男性適格者》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763

    周圍全是美女,其實並不是一件性福的事情…… 

    身為動漫宅的作者,延續上一本書的動漫風,這次要把這男主角,丟到一個女人堆裡!

    為了對抗來自異空間的生物,聯邦政府成立了潘多拉特殊部隊,裡頭清一色的女性,然而李葉一個堂堂男子漢,竟然成為了隊員之一!?難道說他的身體裡有著什麼不能說的秘密?這一切究竟是異常還是命中注定?先不管這些,他首先必須克服的,應該是如何跟這些女性們保持安全的距離……

 

NO.3紅警CMM《末世執行者》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052

    當末日來臨,不管你處在金字塔的哪一層,都必須為了活命而奮鬥! 

    如同海嘯般的白光襲來,當一切回復平靜時,在這個世界的某些角落,卻即將爆發讓人意想不到的極大恐慌!不知名的蟲子肆虐,人類的生存空間面臨威脅,當生命變的無比脆弱,苦苦期盼救世主降臨的人們,卻等到了一個擁有滅世能力的普通大學生……


更多推薦看這裡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逆天能力超無敵!

數字葉《超級機械帝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173

 

修真者穿越到宇宙的生存法則

焚書煮啤酒《異界之星際漂流》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869


他這次不想再當死神試煉場的老鳥!

奧丁信使《魔獸之無盡的戰鬥》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