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新書訂購排行榜.jpg      

【本次新書月排行榜的計算時間,為此刻往前推的一個月。】

 

  每逢新書上架的前夕,讀者們總是迫不及待的瘋狂詢問,無不是想趕快看到心目中的大神之作,而在這麼多的作品中,究竟哪些早已成為大家的訂購焦點,本月的排行榜報報,要跟大家一起來好好的瞧一瞧喔!

 

  前十名總體來說,為言情類的天下,十部作品中,就足足囊括了七部,第一名的《我是胤禛福晉》,當最討厭種馬的小護士穿成了大種馬胤禛的嫡福晉,她該怎麼辦?訂購數遙遙領先,榜首魅力持續延燒!七月之星-末果,經典NP文《俊男坊》的姊妹作《與君AA》,從她筆下所傾瀉而出的愛情傳說,美男環繞、生死糾纏的揪心情結,果然也緊緊抓住了讀者目光。七月讀友俱樂部,還提供了末果的精美特製明信片http://eventpage.qidian.com.tw/81_wide/p3.html),錯過這次機會的人,下次動作可要快唷!小編大力推薦,第十名《悠閒在清朝》,是弄雪天子繼《嫻醫》之後,一部特別又有趣的「清穿文」,東西方因素大串接,大改九龍奪嫡的著名故事,你千萬不能錯過!

 

  在言情類的一片夾攻下,其他分頻仍有表現亮眼之作!重生三國的他,怎麼能眼睜睜的看著阿斗把蜀漢大好江山讓給別人!當歷史重來,誰才會是蜀國的繼承者?高居訂購月榜第二名,歷史類《三國之蜀漢我做主》,人氣持續高漲中!光看書名就很吸引人,以泡校花為重任,都會類《校花的貼身高手》,發家致富外加偷小姐,這裡正上演著一段奉旨泡妞牛X閃閃的精彩人生!

 

  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第八名遊戲類的《全球論劍》,不僅能夠在其他分頻的強敵環伺下,擠進前十名中,主站突破七百萬的點擊成績,更是證明了這部作品不容小覷的實力。遭人陷害的他,一覺醒來回到了三年前,三年之後,每一個人都將牢牢記住他的名字!

 

  新書一波波,要讓你看得一次比一次過癮,在這裡跟大家預告一下,第八期的新坑推薦榜,近期內即將推出,請大家密切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