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小編一打開新增書目書單的時候,立馬瞪大了眼睛!從前更新量約莫在三四百本,這回一口氣新增了七百多本的言情新書!而且新人備增,主題有趣,有NP文、種田文、手藝文、藝能文,還有接生婆、賣藥的、寡婦、棄婦、新婦等等不同的主角,等你來挖掘!

 

NO.1 希行《重生之藥香》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706

跳坑推薦值:★★★★★

  她是一個文弱的婦人,父母兄長早死,嫁入了沈家,最後僅是成為沈少將軍傳奇中的一個故事。她是他的髮妻,卻在他功成名就那天被休棄,自裁在他娶新婦的那一天。

  當一切的沉痛如惡夢乍醒,重生的顧十八娘要如何挽救她的一生?藏在她心底深處的仇恨與怨念,又該如何討回公道?

  碼字慢寫文又超好看的希行,也來跟一回流行,這個與重生、與藥行經營有關的故事會帶給讀者怎樣的驚喜?

 

 

NO.2 禾早《顧盼生歡》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709

跳坑推薦值:★★★★☆

  擅長寫網遊文的禾早,偶一為之寫起普通穿越言情文──《紅杏泄春光》便大獲好評。繼《仙生請上線》後推出的最新嘗試宅鬥文──《顧盼生歡》,立時引起了讀者的期待與關注。

  一穿越就被人嫌,誰讓舒歡穿的是個在新婚夜上吊自殺的沖喜新娘,還把新郎倌給嚇得昏厥,不僅不喜,還觸了個大霉頭!本來就不是什麼討喜的角色,現在「賢淑」的小妾、勢利的丫鬟,各個都可以壓在她的頭上。就不知道她那個病弱的腹黑丈夫心裡是怎麼想的了……

 

 

NO.3 藍惜月《兩禽相悅》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929

跳坑推薦值:★★★★☆

  曾經一本《繡外慧中》拖稿拖到作者人都要消失了,如今看到舊文完結,作者又開了新坑,真是令人可喜可賀啊!

  藍惜月的文字有一股魅力,情節安排更是恰到好處,更別提總是超乎想像的男主角了,絕對是魅力超群!上本《繡外慧中》的陽剛世子已是讓分站的編輯們心花怒放了,這回《兩禽相悅》的男主角更是特別,光看書名以「禽」一字,就讓主站讀者們猜測不已:一定是要夠變態的角色才能夠擔得起這個字!也只有夠變態的男主角才能與超強悍的女主角配對啊!分站讀者也趕緊來猜猜看唄!

 

 

NO.4 張廉《金夫銀婦》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648

跳坑推薦值:★★★★☆

  又是一部備受期待的NP文!在《給力兔神》裡糾結半天的讀者們,從今以後你們不用再糾結了!廉大在《金夫銀婦》裡收的不止有美男,連美人魚都順便收了!超越物種的界線,這才是美的真意啊~

  一貫的搞笑文風,廉大新文一開始便充斥的趣味的幽默文字,和一個個冒出的美男饗宴。女主角素素本是金銀島大當家的獨生女,和她最討厭、從小欺負到大的二當家獨生子御蘭亭是娃娃親的未婚夫妻。金銀島海盜是天下一霸,朝廷招安、鎮壓方式盡出,一直以來也無法壓制住這一島的海盜。直到素素的父親病了,島上和樂的氣氛頓時改變,爭權奪利的情況發生,素素母女無法再在島上待下去……

 

 

NO.5 弈瀾《妙手生春》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761

跳坑推薦值:★★★★★

  弈瀾的新作小編二話不說要給五顆星的!

  不是出於私心,雖然自從《春懷繾綣》後小編就迷上了弈瀾可愛女主角自說自話的有趣(謝謝蹲在牆角的魚推薦的作者喔~魚~小編在這啊!)這本的女主角也同樣有趣!而且劇情撲朔迷離,一點一滴地,這個獨特的架空歷史世界出現在讀者的面前。

  女主角姚海棠(這名字很熟啊!幸好不是跟某周的那個海棠)是被「司珍坊」放還的女孩,擁有一手好手藝,在還鄉的路上遇到了貴人「四公子」與「九公子」,也意外捲入了「四公子」與「九公子」失蹤的事件之中……

  套句海棠說的話:「有些人、有些事兒,當你自以為跟自個兒半點兒搭不上關係的時候,卻偏偏就跟雷劈似的劈到你腦袋上來了……」

 

 

其他推薦書籍:

糖茶菜、豌豆黃、燒雞、三層玉帶糕……

章回名稱就讓人流口水流滿地的美食修仙故事!

高樓望月《食為仙》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729

 

種田要種得好,預知天氣的特異功能很重要!

帶著種子穿越去!兩個豆沙包《和玉種田記》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952

 

處女寡婦做接生婆,最不希望和某男有感情糾結!

思小朵《鴻孕當頭》http://www.qidian.com.tw/books/29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