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代仙俠大師徐公子的新作率領之下,本期奇玄幻新坑推薦榜,部部讓你看到爽! 

 

天樞195x275.jpg              

NO.1徐公子勝治《天樞》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915

  一代仙俠大師徐公子勝治,玄幻新作耀眼登場!

  阿蒙打破了都克鎮自古以來的規矩,未接受神的祝福,私自學習工匠技藝,還開採出眾神之淚!他是一位什麼樣的少年,能夠同時得到兩位不同神靈的垂憐,造就出百年難見的奇遇?然而,被冠上觸犯神靈罪名,差點被砍掉手指的他,是否代表著一種神蹟與傳奇?

  創作題材不同卻能環環相扣,跨越了靈異、都會、仙俠三種題材的徐公子,寫作功力在《天樞》中將再次精彩展現!

 

 

NO.2明月夜色《妖弓》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556   

  主站突破三百萬點擊,這是一個另類的職業與傳奇!

  他原本是學校中最天才的射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而葬送了生命,穿越到眼前陌生的世界。雖然仍惋惜著失去的生活,但現在的他不僅雙眼更加明亮,所能目視的距離更是遠的可怕!當他展現出奪冠水準的劍術,旁人驚嘆著眼前劍神誕生的同時,一股強大的野心正朝著更逆天的境界前進……

  讀者持續討論,爽文就是王道!

   

 

NO.3二蛇《彪悍少主》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300

  寶物在手,天下我有!他的彪悍,不需要理由!

  他跑到深山密林裡尋找珍貴的天材地寶,卻因為一時大意觸動了傳送陣,來到蛇貝大陸。從萬年前來到這個世界,曾經用來遊玩的代步馬車,父親送的生日禮物、幾顆丹藥……卻引起了巨大的轟動。當那堆他亂丟在空間戒指中的「垃圾」被旁人稱為「神器」時,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應該是學著低調點……

  廢物變天才看不過癮?這次二蛇大大從頭開始就要讓你high到不行!

 

 

更多推薦書籍

 

一顆神秘的妖異心臟,造就一段驚心動魄的經歷!

語成《不死神心》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835

 

作為穿越人士,怎麼可能沒有金手指!

微笑向暖02《隨身領取升級禮包》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607 

 

他用一柄長槍演化出流星意境!

青翼蝠王《化星》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618

 

這是一個巨兵遮天,神力千變萬化的世界!

鍵盤的灰《巨神兵》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771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