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重生之豪門千金

作者:shisanchun

故事簡介:

  重生了,這一生,我不要再做受人擺布的公主,我要做掌控自己命運的女王!

  所有害我的人,欠我的人,我不會指望著老天爺的報應,我要親手討回來!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318

 

  這本書像是一種毒。

  在小編跳坑前,便聽了很多的勸進和好心的建言,「不要跳坑啊,這一跳就停不下來!」、「天啊!我明明覺得它像《夜x人生》和《天下xx心》,但我沒辦法停止點閱下一章!」、「這真的很狗血,非常非常狗血,狗血到我無法不繼續看下去……」……

  各位,現在小編可以跟你們說,以上這些都是小編真實的心聲!沒錯!它很狗血,謀殺做作陰謀詭計樣樣都來;沒錯!它很老梗,是白雪公主+灰姑娘+夜x人生+金枝慾孽等所有你想得到的豪門生存遊戲大全;沒錯!它很好看,你明知道它狗血它騙人它誇張得要死,卻不能不繼續看下去!

  人天生就是反骨的,在跳坑之後小編對這句話有了很大的感觸。已經有那麼多人叫小編不要跳坑了,但我是誰啊!你們叫我不要跳我就不跳嗎?有那麼狗血……呃,精彩的小說在起點台灣我居然還沒看,那我還是小編嗎?!

  所以現在小編才會陷入在豪門千金顧長卿的愛恨情仇裡啊!(快拔不出來了我!)

  顧長卿死了,在二十四歲芳華正盛的年紀。卻在死後她才發現,信賴的繼姊是殺害她的兇手,親若母親的後母在她父母婚前即與父親通姦,為了顧家的財產連同入贅的父親活活氣死她的母親,裝出一副親切的臉孔,卻偷走她的人生、她的資產、她的一切,而她的父親,無視她的死亡,笑著擁妻女而去。

  或許是太不甘心、太憤恨了,長卿重生在十四歲,她的母親已去世兩年,後母邱婉誼即將嫁給父親孔慶翔。十四歲這一年,母親已經死了,邱婉怡和孔慶翔在婚前生下的私生女邱玉芬將要入主長卿的家,但疼愛長卿的文叔容媽還在,沒有丟下孤孤單單的長卿。不只是要復仇,長卿還要保護她愛的人好好地活在世上!

  然而長卿發現,不是知道了後來的發展便能阻止事情的發生。從小,長卿便被當作嬌嬌女般養大,只要享受就好了,成績、讀書根本就不重要,天真又單純,極容易相信人。即使是後來歷經滄桑的長卿,回到了十四歲,對於中學的課業居然完全不懂!要復仇,不是大吼大叫地抖出一切,現在的長卿,不過是一個小女生,世人都以利益為重,誰會相信不懂世事的千金小姐而懷疑顧氏集團董事長孔慶翔?長卿不懂課業,連自家產業、現實趨勢全都不了解,除了一顆通透的心,她拿什麼和父親、後母拼鬥?

  更何況,長卿逐漸發現,她最該提防的不是心機深沉的後母,而是她以為冷眼旁觀的父親!是她的父親縱容後母把她養成奢侈墮落的大小姐、腦袋空空的草包,因為他害怕長卿長大後會奪回顧氏所有的一切!長卿,才是顧氏集團名正言順的繼承人,而他孔慶翔,不過是入贅顧家的代理人!

  於是長卿假裝自己仍是一個揮霍無度、不知上進的草包千金,任性地討厭著後母和繼姊,雖不敢擺明了違背父親的話,給後母難看,但上流社會中,一句話一個細微的表情都能影響著別人的觀感,何況從小在其中長大的長卿,自是拿捏得宜。後母要靠她進入上流社會,沒那麼簡單!想要敗壞她的名聲,也沒那麼容易!而繼姊更不用說,忌妒著長卿所以什麼都要搶,連長卿「喜歡」的人也不例外。因此讓長卿利用,一步步引入設計好的陷阱,也因此長卿遭到了那個特別男孩子的「警告」……

  那個正直又特別得不得了的男孩子馮爵,今生會在長卿的生命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他是那麼地嫉惡、那麼地高潔,若他有一天明白了長卿的無奈,和她險惡的手段,他會選擇諒解或是離開?

  豪門裡的八卦和鬥爭總是特別吸引人的目光,shisanchun這部《重生豪門千金》又格外讓人熱血沸騰,無論是人物心理的轉折,還是劇情的起伏高潮,以及故事裡令人喘不過氣的權謀,一點一滴逐漸累積成巨大的狂潮,一旦入了坑馬上便給淹沒,休想逃生!

  別說小編不仗義,推人入坑,小編是秉持著「獨坑坑不如眾坑坑」的大愛,歡迎大家一起跳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