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仙俠作品有近兩百本新作,不乏大神回籠之作,或是他類型之名作者轉戰沙場新嘗試,更有不少設定新奇有趣的搞笑修真作品。看是要熱血爭天的霸主之路、現代威能的都會修真、或是整死人不償命的門派新玩法,本期統統有!歡迎各位來跳坑!

 

NO.1 荊柯守《易鼎》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813

跳坑推薦值:★★★★★

  寫過代表佳作《天譴之心》,被廣大讀者推崇稱為「教主」的荊柯守,由玄幻轉回仙俠戰場,成績頓時勢如破竹,一路衝上主站新書榜、月票榜,且連載至今不過兩個多月一百多個章回,主站點擊數已來到五百多萬次!

  文字細膩,構思驚人,不論是背景環境的細緻描繪,或是環環相扣的劇情發展,抑或是波瀾起伏的人物走向,無不牽引著讀者的心情。教主的書,不僅是「熱血」而已,還有著動人心魄的巧思。《易鼎》一書,正延續著教主一貫的風格與才華,講述一個自學練就靈魂不滅的未來人,奪舍了過去神州大陸英雄少年的軀體,帶領軍隊自蜀地出發,一爭天下!

 

 

NO.2 勝己《隻手遮天》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779

跳坑推薦值:★★★★☆

  擅長現代修真的勝己,新作破舊立新,依然是現代修真背景的《隻手遮天》,跨越了升級練功的侷限,更多的描寫了識寶、古玩、字畫上。這一切,卻要從一個意外說起。

  為了救人犧牲了左臂的趙龍被迫截肢,誰知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的左臂好好地長在身上,一點傷都沒有。驚疑之下,趙龍穿著病服便逃跑出院,一路上漸漸發現,自從斷臂重生後,在自己身上一件又一件奇妙的事……

 

 

NO.3 不信天上掉餡餅《大魔神》http://www.qidian.com.tw/books/29484

跳坑推薦值:★★★★

  以都會小說《重生之衙內》成名的餡餅,居然反常寫起了仙俠,不論好壞,便值得一看。至少有一點是肯定的,能將錯綜複雜的官場文寫得絲絲入扣,一旦創作起仙俠世界的龐大架構絕不會差到哪去,抱持著決心,餡餅決然作了這樣的嘗試。

  《大魔神》以地府修真為題,敘述一個刺客生前先被同門暗算,死後又遭小鬼欺壓,不甘心之下奮而修練,竟開起了陰陽之間的通道,獨一無二的修練之路。

  地府修真,修神或修魔?書名有魔也有神,最終結果為何,要看下去才知道!

 

 

NO.4 吾為清風《道友請留步》http://www.qidian.com.tw/books/29141

跳坑推薦值:★★★★☆

  既然看到了這篇推薦,即表示你與此書有緣。其他不必多說,直接閱讀便是!

  這本《道友請留步》,啥都不是重點,只有「緣分」才能使讀者留步,繼而成為此書的書迷,如今此書上百萬次的點擊讀者都感慨著:「此書與我有緣。」

  這句話不是說假的,與其讓無名對你說上一句:「道友,請留步。」不如自己先乖乖留下來吧!要知道三山五岳的高手莫不聞之色變,真要讓無名說上這麼一句,場面就很難看了!

 

 

其他推薦作品:

他並未通過天道認可,卻得天道之寶?

 宅豬《獨步天下》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921

 

掌門人淚流滿面,只肯求門下某人早日飛升!
 老梁頭《仙路慢慢》
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281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