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言情收藏前十名.jpg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各位愛情鳥們是否已準備與情人相依相偎、互訴情衷?本月排行榜報報特別推出七夕情話特輯,讓收藏數最高的前十名言情男主角現身說法,有男朋友的要聽、有女朋友的更要學!至於單身者……還不快快集合讓十大言情男主角安慰一下你的寂寞芳心!

 

八夫臨門.jpg  NO.1 張廉《八夫臨門》

最佳情人:離歌、君臨鶴、南宮秋玥、軒轅逸飛、后弦、淳于珊珊、鏡、玄明玉

經典情話:

  「……等等!」南宮秋玥不滿地瞪著小編,「這排序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不是排在第一個?」

  君臨鶴冷冷地說:「是啊!南宮『六』夫侍應該要排在第六個才是!」

  「你……」南宮氣結,「好,這個不論!玄明玉又是怎麼回事?舒清雅你出來給我說清楚!你還想要娶幾個!」

  玄明玉嘴角一勾,「前世我管不著,但今生清雅只屬於我一個人。」

  「……」

  

小編苦笑:「這幾個太吵,咱們跳過跳過!」(逃~)

 

  

菊領風騷.jpg  NO.2 張廉《菊領風騷》

最佳情人:雪銘、冉羽熙、寒玨、寒煙、清清楚楚、劉曦、鳩摩羅、文修、殤塵

經典情話:

  菊花含情脈脈地說:「我深愛的,愛我的男人,我來陪你們,一起看日出日落了……」

 

小編輕呼一口氣:「還好菊花院裡的比較理智……ㄟ~怎麼換成女生在告白?」

 

 

棄婦也逍遙.jpg  NO.3 茗末《棄婦也逍遙》

最佳情人:殊離

經典情話:「你說的話,我句句都記在心裡,從來不曾忘記。若不是這樣,我有什麼資格承諾你這一生?」

 

小編超甘心:「若有誰對小編說『你每一句話我都記在心裡』,小編這沒情調的傢伙應該會覺得他是變態。但殊離說來真是超浪漫的!」

 

 

新唐遺玉.jpg  NO.4 三月果《新唐遺玉》

最佳情人:李泰

經典情話:「對,你是我愛戀之人。」

 

小編附註:「這句話還是小編偷偷copy下來的,咱們的四殿下只冷冷看了小編一眼,小編就要抱頭鼠竄了,哪敢討什麼情話,哭。」

 

 

庶女攻略(隱藏版).jpg  NO.5 吱吱《庶女攻略》

最佳情人:徐令宜

經典情話:「默言,這裡是永平侯府,你是我徐令宜的妻子。」

 

小編嘖嘖:「徐侯爺還真是個悶騷示愛的傢伙啊~」

 

 

清朝穿越記_72.jpg  NO.6 夜惠美《清朝穿越記》

最佳情人:愛新覺羅˙胤禛

經典情話:「齊珞,朕此生除了額娘,沒有把任何人放在心上過,你是例外,也是朕用心思最多的一個。」

 

小編嘆氣:「說情話說到把老婆拿來跟老娘比,果然是四爺的風格!但其實悶騷的四爺可會說情話了,只是在心裡os:『既然喜歡就不許離開,爺不會放你離開,誰也不能在爺身邊帶走你,哪個也不能!』這段可比說出來得更令人感動多了!」

 

 

藥窕淑女.jpg  NO.7 琴律《藥窕淑女》

最佳情人:秦穆戎

經典情話:

  一片薄雲輕動,將遮住的月光披露出來。讓整個山頂更亮了一分,秦穆戎看著懷中嬌羞的人兒,忽得運足底氣,扯開喉嚨朝著遠處山谷吼去:「我!愛!你!

  三個字久久迴盪在山谷之中,她的臉上是幸福滿足的笑,兩個人影又重疊在一起,就這樣相依相偎、相擁而坐……

 

小編輕撫雞皮疙瘩:「我愛你三個字不夠看,還要這麼大聲才感人!」

 

 

冠蓋滿京華.jpg  NO.8 府天《冠蓋滿京華》

最佳情人:楊進周

經典情話:「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總以為自己和別人一樣,必然是盲婚啞嫁,可從來沒想到最後竟然能娶到你,這簡直像做夢一樣……我知道你受過很多苦,從今往後,那些事情,我替你扛!」

 

小編捧心:「由木訥、一板一眼的楊進周說來,真是太可信太動人了!」

 

 

生於望族.jpg  NO.9 Loeva《生於望族》

最佳情人:柳東行

經典情話:「我會的,你已是我的妻子,我不能忍受……你一個人過著沒有我的日子,更不能忍受……有朝一日,會有人跟你提議,改嫁給另一個男人……我去上戰場,哪怕是傷了,殘了,也會掙了命回來!」

 

小編大大點頭:「沒錯沒錯!好不容易娶到了文怡,小柳可要好好地回來啊!」

 

 

紅杏泄春光.jpg  NO.10 禾早《紅杏泄春光》

最佳情人:陸策

經典情話:「我又想吃糯米團子了,為了不被人發現,我們再來一次吧!」

 

小編瞠目:「這樣騙吻?陸策你這腹黑男可真好樣的!」

 

 

七夕情話特輯結論: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